美国高端护肤品牌德美乐嘉(Dermalogica)首次亮相中国国际美妆博览会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7 18:05:19

  2018年5月22日,来自美国洛杉矶的专业级高端护肤品牌德美乐嘉(Dermalogica)首次亮相中国国际美妆博览会(CHINA BEAUTY EXPO),并以 SVIP 身份亮相唯一环球买手专区 HARMAY 的展厅内。

  美国高端护肤品牌德美乐嘉(Dermalogica)首次亮相中国国际美妆博览会

德美乐嘉(Dermalogica)品牌由 Jane Wurwand 创立于 1986 年美国洛杉矶,从创立至今,一直坚持专业的皮肤护理理念,并专心致力于皮肤护理的教育工作、以及为研制出独特及崭新的成份配方作出的承诺,并带出卓越的成果。品牌的专业不仅在于有能力研发出有效好用的产品,更在于它毫不吝惜选用极尽奢华、成本较高的优异品质与天然成份。从德美乐嘉(Dermalogica)创立的第一天起,就决定要给人们最贴近肌肤需求、最能呵护细致皮肤的真心承诺。

此次参与中国国际美妆博览会,德美乐嘉(Dermalogica)希望更好地表达品牌理念,传播品牌思想。品牌经理 Jane 在活动的演讲中提到,德美乐嘉(Dermalogica)已经拥有超过 30 年的品牌历史,虽然在全球范围内,针对不同肤质不同人群的肌肤护理已经有了丰富的经验,但面对中国如此庞大的消费群体,仍需要加强对品牌理念、品牌思想及品牌历史的传播,希望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我们,信任我们。

  

  活动现场,德美乐嘉(Dermalogica)为媒体及嘉宾带来一系列独特的品牌体验 —— Face Mapping 面部素颜分析技术,由品牌专业的美容护理师通过特殊仪器,根据面部不同区域的划分及个人皮肤问题的不同进行现场分析,从而推荐消费者最合适的面部护理产品。

  德美乐嘉(Dermalogica)将于 5 月 22 日 - 24 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 – WVIP9 展馆中与大家见面。更多有关品牌以及产品的详细信息可关注德美乐嘉(Dermalogica)官方微博以及微信公众号。

美国高端护肤品牌德美乐嘉(Dermalogica)首次亮相中国国际美妆博览会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