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伊蒂之屋甜蜜之恋细“芯”唇膏甜美上市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7 12:34:19

  伴着夏天的风恋爱的甜也悄然而至,ETUDE HOUSE伊蒂之屋将甜美爱恋融于唇膏中全新推出ETUDE HOUSE伊蒂之屋甜蜜之恋细管唇膏,精巧别致的细管设计搭配玫瑰金裸粉的高质感配色,细“芯”书写你的专属唇情日记,定格住恋爱的每一个瞬间。将爱挂在嘴上,用“芯”说爱,陪伴你甜蜜每一天。

ETUDE HOUSE伊蒂之屋甜蜜之恋细“芯”唇膏甜美上市

  美妆个性化风潮的当下,百变多色的唇膏不仅仅是变美的妆备,少女们将个性喜好,甚至是心情变化画上双唇,用唇膏诉说内心,作为自我表达的一种方式。伴着夏天的风恋爱的甜也悄然而至,ETUDE HOUSE伊蒂之屋将甜美爱恋融于唇膏中全新推出ETUDE HOUSE伊蒂之屋甜蜜之恋细管唇膏,精巧别致的细管设计搭配玫瑰金裸粉的高质感配色,细“芯”书写你的专属唇情日记,定格住恋爱的每一个瞬间。将爱挂在嘴上,用“芯”说爱,陪伴你甜蜜每一天。

ETUDE HOUSE伊蒂之屋甜蜜之恋细“芯”唇膏甜美上市

  ETUDE HOUSE伊蒂之屋匠心打造的甜蜜之恋细管唇膏,将“高显色”、“高保湿”、“唇部护理”三大功效融于一管,从内而外缔现独树一帜的三合一精致唇膏。饱满显色的水润质感轻轻一抹便能长时间持妆,膏体中添加的霍霍巴脂成分可滋润保湿唇部,富含的维生素E可帮助淡化唇纹呵护娇嫩双唇。此外时尚精巧的笔状造型及金属质感的玫瑰金裸粉配色,革新了唇膏一贯的偏圆外观,纤细的切面设计更易上妆,不需要镜子也可以轻松勾画出美丽唇妆。

ETUDE HOUSE伊蒂之屋甜蜜之恋细“芯”唇膏甜美上市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