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新奢品牌运营平台Shopal,用“极致选品”领跑新零售!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7 10:06:25

  随着用户的年轻化以及消费理念的升级,她们不断寻找新品牌的需求与日俱增,在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的优质的海外品牌被国人熟知,如何让更多高质量、有故事的好品牌进入中国成为零售、电商等平台相争夺的市场。

  Shopal作为跨境新奢品牌运营平台,从2017年成立至今,犹如一匹黑马发展非常迅速,它开发自有小程序和多品牌线下集成店,将自有品牌和总代品牌的线上线下生态打通,形成全渠道“黑珍珠运营闭环体系”,并成功将Aveeno、欧缇丽推成网红品牌,极致选品的理念以及“黑珍珠模式”非常具有行业领先性。今天ELLE也有幸与Shopal创始人郭璐面对面,让她和我们分享一下Shopal的是如何成为“新零售”的领跑者?

跨境新奢品牌运营平台Shopal,用“极致选品”领跑新零售!

  ELLE:你创立SHOPAL的灵感来自哪里?是什么机缘巧合做了这个品牌?如何一步一步做到shopal的影响力?

  Shopal创始人郭璐:感觉自己骨子里是个比较喜欢折腾的,从百威英博到把lee等牌子从零做大,再之后的强生,我一直走在零售的前沿,对这个领域也有很多自己的感受。在2016年的时候我发现在国内有一个很有趣的现象,几乎每3-4个月我们的用户就在寻找新的品牌,尤其是女孩子。她们在寻找高质量、有故事、真正好用的东西上是几乎从没有停止过的。越年轻的女孩子越是这样,单目前很多品牌的运作方式又很难满足她们的需求,所以这就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好机会来建立中国自己的平台。这个平台会借由强大的品牌运营能力、内容打造能力和强大的全球物流供应能力,通过新品牌的引入和打造,在中国未来3-4年,给消费升级和新零售带来一个很大的改变。

  要问怎么一步步做到更具影响力,我想就是我们每做一件事情就一定要把事情做扎实。比如Aveeno在2016年时还只是个小的海淘品牌,我们接手后,2017年1月份开始打造,现已成为母婴体系里最大的品牌。所以一路以来我们都是在用成绩说话,包括欧缇丽,这些品牌在我们的手里确实有可见性的爆发式成长,这就是我们最关键的成长原因。影响力的打造是来自于结果,让结果说话。

  ELLE:在您的运营中有一个理念是“黑珍珠模式”,可以将一个小众的品牌做成网红品牌,那您选择品牌的时候,是如何挖掘它的“黑珍珠”潜力的?

  Shopal创始人郭璐:目前我们是有四个总代理品牌:AVEENO、欧缇丽、悦碧施、香缇卡,品牌线上的渠道都是由我们在负责,包括天猫,京东、淘宝、唯品会、网易考拉、以及KOL C2C分销等全渠道的打造。

  我们一直有一个理念:越是简单的事情,背后的努力和思考的东西就越复杂,也越要用心。我们目前只有四个品牌,由于在挑选品牌上非常严苛,所以我们拒绝过很多品牌。在选择品牌上,可以这么说,Shopal是一个左脑和右脑同时运作的公司,左脑是理性的。我们有极其资深的零售人,他们负责数据,挖掘品牌故事、定位还有数字表现来检验这个品牌是否有“黑珍珠”迹象,用数据说话。右脑则是感性的,我们拥有非常顶级的配方师和化妆师,其中我们的品牌营销总裁Alex Lai他曾是非常厉害纽约时装周的秀导,他一直走在流行趋势的前沿。他和KOL接触、尝试合作并长期挖掘各种小众品牌。从选品到数据分析再到运营团队,每一个环节我们都是非常专业并且要做到极致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