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常夏日超敢晒,彭于晏空降安热沙岛引爆千人狂欢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7 09:06:50

  迎着盛夏剧烈的阳光,清透的海风,6月9日安热沙岛登陆厦门观音山,与热力四射的消费者共同燃起安热沙岛狂欢节。

  作者:杜桂芳

  前几日晚上,小C与母上大人视频时,接到一个任务,刷部她偶像秦海璐主演的国产剧——《楼外楼》,并与她交流观后感。小C几次表示,只想pick韩剧小哥哥,却被“暴力”镇压。无奈小C只能暂时放下小哥哥们,带着被“威胁”的心情去刷《楼外楼》......

  刷完剧情之后,小C顶着黑眼圈向母上大人“汇报”:您偶像演技可真好,不得不“认证”一下实力派演员的演技......

从续写的“国宝”传奇中,一品片仔癀的工匠精神

  事实上,小C的真实感受是:一部剧、一座城、一间楼、一场年代风云、一群人的爱恨纠葛......书写了民族史诗的同时,亦展现出了一种“工匠精神”。当然,《楼外楼》的这种工匠精神不仅体现在美食上,还体现在做作品和文化上。这不由得让小C想起自己所在行业的一些美妆品牌。

  就拿《楼外楼》女主角秦海璐代言的片仔癀化妆品来说,二者可谓是同属实力派+气质派。秦海璐“宁愿寂寞,也要坚守自我”的性情,与片仔癀化妆品的品牌形象有些共鸣之处。多年来,秦海璐始终坚守初心,只接拍“有意义”、“有价值”的作品,亦如此次CCTV—1黄金档播出的《楼外楼》;多年来,片仔癀化妆品也一直坚守初心,坚持做“让每一个女人都可以拥有健康美丽的肌肤”的产品。

从续写的“国宝”传奇中,一品片仔癀的工匠精神

  如果从历史文化的角度而言,片仔癀化妆品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80年,漳州市化学品厂研究人员将有着近500年历史的国宝名药——片仔癀应用到化妆品领域,用制药的标准制造化妆品,打造出了风靡海内外的皇后牌片仔癀珍珠膏。之后,凭借着神秘的片仔癀,它历经了38年风雨变幻的中国,至今仍熠熠生辉且更具国际性与现代性。

  而这神秘的片仔癀,不仅是福建三宝之一,还是一个具有深厚品牌渊源和真实产品故事的民族品牌。其历史则可以追溯到明朝末年,在这近五百年的文化与“工匠精神”的技艺传承之中,片仔癀愈发彰显出其国宝的价值和一个民族品牌应有的担当。

从续写的“国宝”传奇中,一品片仔癀的工匠精神

  当然,作为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品牌,片仔癀不仅拥有渊博深厚的文化沉淀,还拥有着传承了几百年的“工匠精神”,再加上处方、工艺国家双绝密保护的特殊待遇,以及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头衔等,这些造就了片仔癀化妆品独一无二的功效认定。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