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肤质如何选洗面奶 蓓昂斯洗面奶最适合干敏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7 07:04:18

  大多数的女生在每一个年龄阶层,会选择不同功效的护肤产品来保养自己的皮肤。

不同肤质如何选洗面奶 蓓昂斯洗面奶最适合干敏肌

  18岁-22岁,这时候的女孩子肌肤本身条件还是很不错的,皮肤有弹性,有很充足的水分在里面,侧重保湿补水的护肤产品。24岁以后皮肤的胶原蛋白在流失,补水是远远不够的

  应换成抗皱营养的护肤预防并抵制皱纹。

  女生们往往想着如何才能让自己的肌肤永远都保持十八岁细腻紧致的肌肤。即使是冒痘痘!长粉刺!水油不平衡!毛孔粗大!甚至长斑等都只考虑到用护肤品改善,钱花了不少,却没啥卵用!或许你该换换思路思考,自己的清洁到位了吗?

  So,洗脸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步奏,一定要仔细对待。而不同的肤质选择的洁面产品也不同。

  干性、敏感肌肌肤:这两类皮肤最好不使用泡沫型洗面奶。可以用一些清洁油,清洁霜或者是无泡型洗面奶,减少泡沫表活对皮肤屏障的损伤和摩擦感,最大限度维护肌肤自然的柔软度。

不同肤质如何选洗面奶 蓓昂斯洗面奶最适合干敏肌

  蓓昂斯B5高活性保湿洗面奶

  添加5%高浓度高活性B5+VE,B5有超强补水功效,洗后脸部完全不紧绷;VE能有效阻止自由基损害,促进肌肤生成胶原蛋,清洁同时修复肌肤,蛋白牛奶般的质地,水漾细滑,香味很淡很淡,没有泡沫的,让人感觉特别安心,洗面的感觉很舒服,滑滑嫩嫩的,没有半点干涩感,而且配方温和易冲洗,不用担心因为过度清洁而造成皮肤屏障破损,洗出健康水嫩少女肌!

  油性皮肤:因为皮肤分泌油脂比一般人多,所以需要选择一些清洁能力比较强的产品。通常需要选择一些皂剂产品。因为皂剂产品去脂能力强,又容易冲洗,洗后肌肤感觉非常清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