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清子挑战一人两角 俏皮演绎黑白CP——自然发酵苏秘37°(SUM:37°)黑白气泡面膜掀起“三秒膜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6 15:34:31

  白色,晶莹透亮,纯粹浪漫;黑色,深彻澄净,俏皮活泼。这个夏天,可盐可甜的新生代女星阚清子再度携手自然发酵化妆品苏秘37°(SUM:37°),在拍摄新品时尚短片中,挑战一人饰演黑白两角的百变女生,实力派演技大爆发,吸睛无数。

  白色,晶莹透亮,纯粹浪漫;黑色,深彻澄净,俏皮活泼。这个夏天,可盐可甜的新生代女星阚清子再度携手自然发酵化妆品苏秘37°(SUM:37°),在拍摄新品时尚短片中,挑战一人饰演黑白两角的百变女生,实力派演技大爆发,吸睛无数。此次苏秘37°(SUM:37°)全新推出黑白两款气泡面膜,在阚清子的俏皮演绎之下风靡美容圈,引爆 “三秒膜法”挑战。

阚清子挑战一人两角 俏皮演绎黑白CP——自然发酵苏秘37°(SUM:37°)黑白气泡面膜掀起“三秒膜法”

http://superelle.baomihua.com/superelle/beautyaselle/20180725-285594.shtml?_ga=2.2395445.40881444.1532521755-142011538.1532521755

苏秘37°(SU:M37°)×阚清子“三秒膜法”时尚短片

  再度携手 挑战黑白CP

  阚清子与苏秘37°(SUM:37°)的合作渊源,可追溯到16年的热播剧《麻雀》,当时气质清新优雅的阚清子深得品牌青睐。时隔两年,历经一路的沉淀与收获,阚清子屡屡突破自我。在《还珠格格》饰演的欣荣格格,赢得琼瑶“没有一场废戏”的超高评价;担当女主的热播网剧《那刻的怦然心动》,更是收获了4亿播放量。人气急剧骤升,演技愈发成熟的阚清子此次再度成为苏秘37°(SUM:37°)的品牌挚友,在传递“生命·真诚·等待”的品牌哲学的同时,挑战自我演绎黑白CP双角。

阚清子挑战一人两角 俏皮演绎黑白CP——自然发酵苏秘37°(SUM:37°)黑白气泡面膜掀起“三秒膜法”

苏秘37°(SU:M37°)×阚清子“三秒膜法”大片

  分饰两角 演绎三秒膜法

  在《不一样的美男子II》中,女主阚清子曾已成功尝试一人分饰两角,淋漓尽致地出演了一正一邪、性格截然相反的双重角色。而本次“三秒膜法”中,阚清子配合苏秘37°(SUM:37°)的黑色和白色两款气泡面膜,俏皮演绎黑白两角,展现全新护肤体验。T区搭配平衡油脂的黑色气泡面膜,U区结合滋养提亮的白色气泡面膜,只需三秒,面膜即由啫喱化为气泡。黑白气泡双管齐下,摆脱油污困扰,肌肤洁净透亮一整夏!

  镜头中,阚清子身着一袭干练的白色裤装,摇身一变沉浸在气泡世界,古灵精怪地手持水枪,冲洗气球上的U型白色泡沫,气球瞬间晶莹透亮。随着一组黑色保龄球的冲散,阚清子以黑色小礼服在神秘黑白空间中帅气登场,而此时她却被T区前额和鼻头的油光所困扰。灵机一动,她将黑白气泡面膜分别涂抹在T区和U区,肌肤重现清透亮白。即日起,可登陆品牌官方微信号申领黑白气泡面膜试用装,和阚清子一起挑战“三秒膜法”!

阚清子挑战一人两角 俏皮演绎黑白CP——自然发酵苏秘37°(SUM:37°)黑白气泡面膜掀起“三秒膜法”

苏秘37°(SU:M37°)×阚清子“三秒膜法”大片

  使用方法

  Step 1: 洁面后,按压容器,取面膜以2mm厚度涂抹于脸部肌肤,避开眼周区域。黑色气泡面膜涂抹于油脂较旺盛的T区,白色面膜涂抹于需要呵护的娇嫩U区。

  Step 2: 约3秒钟,啫喱状面膜与空气结合后变幻充满活力的细腻气泡。在丰盈气泡的作用下,能够将隐匿毛孔的污垢通过气泡的发起轻柔带出,温和亲肤。

  Step 3: 静待7分钟,将丰盈的气泡打圈按摩再用温水洗净。每周一次,达到舒缓肌肤、调节水油平衡的作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