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后如何缩阴 轻松还您紧致辣妈梦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5 05:02:02

  新生命的到来给家庭带来了全新的希望、注入了生命的活力,但是产后的私处问题给家庭带来的却是幸福的泯灭、激情的消退。因为,女人在生完孩子之后,阴道都会出现松弛问题,阴道松弛导致性生活质量的下降,影响了夫妻之间的和谐生活,给男女双方的心理带来的很大的阴影!

生完孩子后如何缩阴 轻松还您紧致辣妈梦

  因此,生完孩子后如何缩阴?这个问题是值得我们女人深入探究的。但是,产后的缩阴方法五花八门,究竟哪种缩阴方法才最适合自己呢?尤其是对产后阴道松弛比较严重的女性来说,想要彻底恢复紧致并不是一件容易事,这就需要自己特别重视自己的缩阴方法,让自己从根本上彻底恢复紧致的私处!

  保持阴道清洁度和透气性

  少穿紧身或者贴身的裤子,这是因为女性下体阴暗潮湿,过紧的裤子令下体不通爽,女性患阴道炎机会亦会增加。经常性更换内裤、用温清水清洗外阴,都会减少降低炎症的发生,有利于产后恢复。

  适当饮食调养

  产妇要保证必要的营养支持,不要因害怕产后肥胖,过分节制饮食,导致肌肉缺乏必要的营养而变得很薄。我们人体所需的全部营养和能量,主要来自对外界食物的摄取。

  缩阴锻炼需坚持

  在日常生活中缩阴锻炼还是需要坚持,经过锻炼缩阴效果缓慢,但是在预防阴道松弛方面还是有一定的作用。很多产后妈妈产后一般都会选择锻炼来帮助阴道恢复紧致,但是由于松弛过于严重,以及锻炼一段时间无法达到期望的缩阴值而选择放弃。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比较实用的缩阴运动:

  骨盆练习

  半蹲姿势,膝盖微微弯曲,两脚分开,与肩同宽,两手叉腰,吸气,将骨盆向前推移,呼气,将骨盆回拉,臀部尽量向后撅起,重复10次。

  阴道收缩运动

  作用:促进下体和骨盆底肌肉收缩,利于恢复,避免出现膀胱或下体下垂的情况。

  方法:保持平卧姿势,两腿弯曲至直角状,通过脚部及肩部力量抬升臀部,两腿膝盖合拢,两脚分离,收缩臀肌1min~2min即可,继续重复2到3次。

  收肛提气

  每天早晚在空气清新的地方,深吸气后闭气,紧缩肛门10秒~15秒,然后深呼气,放松肛门,如此重复。当习惯了以后,平时生活中都可以进行,不在于次数的多少,有时间就可以进行上述锻炼。经过一定时间的训练,盆腔肌肉的张力就会大大改善,阴道周围肌肉也就变得丰实,有力。

生完孩子后如何缩阴 轻松还您紧致辣妈梦

  选择安全有效的缩阴产品

  缩阴锻炼虽然比较健康省钱,但是,对于产后阴道松弛的女性来说,恢复起来比较慢且难度比较大,另外针对松弛严重的产后女性效果有限,逐渐的被松弛女性所抛弃,大部分的女性都是通过这样一款缩阴产品来实现紧致效果的!

  雀仕瑾专注缩阴20年,秉承“健康缩阴”的理念,承诺以最安全的方式,带给您紧致、水嫩、健康的理想私处!结合女性生殖特点独创了“超强渗透+快速修复”的原理,利用纯天然植物纤维修复因子在阴道内释放,所独有的修复型胶原蛋白及透明质酸通过渗、排、修、紧四步,四维立体,能快速渗透并修复阴道壁弹性纤维组织,重新建立阴道内腔微生物良性循环,清除阴道炎症,彻底根除女性阴道松弛、阴吹、干涩、黑化等问题。同时,调节女性内分泌、月经不调、清除阴道垃圾、达到祛斑养颜、养巢护宫之功效。

  不要让新生命的希望带给我们幸福的失望,及时的摆脱产后阴道松弛问题才能打开幸福生活之门,找对正确的方法坚持下去,轻松还您紧致辣妈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