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运动可以缩阴 想变紧的女人挑一种练练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4 12:05:07

  做什么运动可以缩阴?其实能够缩阴的运动很多,虽然运动缩阴不及像千黛斯这样的缩阴产品见效快,但是这种缩阴方法也有自己的优势,另外运动并不是要所有的都做一遍,其实想变紧的女人挑一种练练也可以,只要保持耐心,每天坚持,缩阴紧致也不是什么难题!

做什么运动可以缩阴 想变紧的女人挑一种练练

  【运动缩阴原理】

  很多女人之所以感觉到阴道松弛,主要表现为阴道收缩能力降低,缺乏紧握感,而缩阴运动可以通过锻炼盆地肌,提升阴道收缩能力,以达到缩阴紧致的目的(关注私护专家V信/Q号: 721013081了解更多)。

  【做什么运动可以缩阴】

  1、会阴收缩运动

  仰卧或侧卧,一边深呼吸,同时紧缩阴道周围及肛门口的肌肉。紧缩的同时,稍微憋气3秒钟,再缓缓放松、吐气,一次大约做5回。

  2、收肛提气

  选择在清晨、傍晚空气清新的时候,进行深呼吸,然后屏住呼吸,并提肛,像憋小便、大便一样,反复练习不得少于一百次。当操作熟练之后,在平时的时间段也可以进行锻炼,晚上做完可以用千黛斯。

  3、阴道肌肉收缩运动

  平躺,两脚打开与肩同宽。双膝弯曲,使小腿垂直。将臀部尽量向上抬高。此时,将分开的两膝靠拢3秒,再将两膝盖慢慢分开,臀部缓缓放下,一次约作10回。

做什么运动可以缩阴 想变紧的女人挑一种练练

做什么运动可以缩阴 想变紧的女人挑一种练练

  4、憋尿运动

  小便时进行排尿中断锻练,排尿一半时忍着不排让尿液中断,稍停后再继续排尿。如此反复。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练后,阴道周围肌肉张力提高,阴道就变窄了。

  5、凯格尔运动

  仰躺在床上,双脚的膝盖弯曲,收缩骨盆底肌肉,就像平常解小便中途忽然憋住的动作。持续收缩约10秒,再放松10秒,如此重复15次,每天1次,晚上做完可以配合千黛斯,不耽误平时生活。

  【运动缩阴注意事项】

  运动缩阴需要长期坚持才会有效果,所以保持耐心很重要。另外需要注意虽然掌握了做什么运动可以缩阴,但是大家一定要把握缩阴的最佳时间,及时缩阴,否则阴道得不到及时的恢复,就会变得越来越松,所以如果阴道松弛严重,还是建议配合像千黛斯这样专业的缩阴产品及时缩阴。

  千黛斯,外用缩阴产品,每天晚上使用一支即可,作为由多种纯天然植物萃取而成的绿色缩阴品牌,千黛斯还独创了科学缩阴原理“养护结合”,清除体内病菌,恢复阴道自净能力,深层滋养阴道细胞,修复阴道受损组织,恢复阴道弹性,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缩阴安全不反弹。阴道松弛者可以放心选择。

做什么运动可以缩阴 想变紧的女人挑一种练练

做什么运动可以缩阴 想变紧的女人挑一种练练

  想要缩阴,就一定要做对缩阴运动才行,以上有关做什么运动可以缩阴的内容,想变紧的女人挑一种练练,不过大家也需要注意,运动缩阴虽然有用,但是强度不宜过大,否则适得其反,那就得不偿失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