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伊蒂之屋纯真散粉气垫霜上市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2 07:02:01

  2016年5月全球同步推出纯真散粉气垫霜(Real Power Cushion),引领K-Beauty新一代底妆潮流——棉花糖哑光美肌,为拒绝水光感,易出油,易晕妆的人群特别打造的革新底妆,从底妆到定妆,为了纯真的你,真正的气垫来了!

ETUDE HOUSE伊蒂之屋纯真散粉气垫霜上市

  对气垫底妆产品的印象还停留在,遮瑕弱,易浮妆,水光肌的这几个关键词?韩国K-Beaut流行彩妆品牌ETUDE HOUSE伊蒂之屋推翻你对传统气垫底妆的定义,推出众所瞩目的气垫。2016年5月全球同步推出纯真散粉气垫霜(Real Power Cushion),引领K-Beauty新一代底妆潮流——棉花糖哑光美肌,为拒绝水光感,易出油,易晕妆的人群特别打造的革新底妆,从底妆到定妆,为了纯真的你,真正的气垫来了!

ETUDE HOUSE伊蒂之屋纯真散粉气垫霜上市

ETUDE HOUSE伊蒂之屋代言人F(X)组合成员krystal郑秀晶

  

  ETUDE HOUSE伊蒂之屋纯真散粉气垫霜采用革新空气散粉转换技术,触碰到肌肤的瞬间,由液体转化为粉状,打造滋润、柔嫩的妆容效果,轻盈+遮瑕+定妆=散粉气垫。减轻繁琐的化妆步骤,集妆前乳+BB霜+遮瑕液+粉饼+吸油纸五种产品功效于一体,并帮助轻薄遮瑕,长时间保持定妆效果。而且外观上突破传统气垫产品包装,厚度上轻薄三分之一,贴心设计,更便于携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