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王”杨宗纬空降Thanmelin梵蜜琳品牌盛典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1 08:04:58

  5月28号,“歌王”杨宗纬力祝Thanmelin梵蜜琳品牌盛典,情歌共享!

  他,首张专辑以7万张的销量位居台湾地区上半年唱片销量第一位。他,出道时间最短在台北小巨蛋举办个人演唱会的歌手。 他,MTV SESSIONS首位合作的华人歌手 。他,蒙面歌王化身“普罗米修斯”。他,金钟奖中国音超冠军歌王 。

  他是…

  5月28日这天,歌王杨宗纬 “空降”广州长隆与Thanmelin梵蜜琳高端护肤品牌共启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将为蜜粉和歌迷朋友们带来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情歌享受,共享专属情歌!

21.png

  “年度金曲,《其实都没有》!”

  说起杨宗纬,我们就不得不提《其实都没有》这首歌,因为当歌手的缘故,杨宗纬经常来往于不同的城市间并接触过许多不同的人与关爱,各种不同人生经历让他有了创作灵感。所以该曲采用“自白式”的写作手法是亮点,唱出了歌手对每一座所走过城市的心情故事。而这首歌也获得第十八届全球华语榜中榜“Channel [V]年度最佳金曲”奖。

22.png

  “青春记忆,如不止一次就好了!”

  2015年,这首伴随着电影《夏洛特烦恼》的暖水曲,成为那年最火的歌之一,那一年的教室、夏洛的校服、冬梅的齐刘海、秋雅的回眸一笑、袁华的一剪梅。都是很多人对于自己青春回忆的代入,很多人在校园时期都经历过手抄歌词的年代,《一次就好》让他们重拾童趣,有多少人希望那段青春回忆,如果不是只有“一次就好”了!

23.png

  “空白格,沧桑而深情有力!”

  杨宗纬在《我是歌手》节目中将蔡健雅的歌曲《空白格》重新演绎,这一幕也引得无数人飙泪,而后来杨宗纬版的《空白格》也被《一生一世》导演看中,导演说也考虑过找其他歌手演绎《空白格》,但都没有杨宗纬版来得“沧桑而又有深情力度”。 所以在情感表达方面,杨宗纬毋庸置疑是“歌王”级别的存在!

24.png

  无论是年度金曲还是青春回忆,或者是在情感表达方面深入人心的空白格,都将在Thanmelin梵蜜琳品牌盛典统统为您带来。

  5月28日,让我们相约广州长隆,共享杨宗纬专属情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