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许不知道城市污染对皮肤的伤害有多大!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31 17:31:49

  污染越来越严重,紫外线,雾霾日渐残害着我们的肌肤!

  你们知道吗?

  这大大的紫外线、红外线肆无忌惮的把我们的肌肤拉向非洲的边缘......

  你可以用遮阳伞,也可以用防晒衣,但是你掌控不了雾霾对你的侵蚀!

  别天真的以为环境污染不会伤害你的皮肤,35%以上的色斑与邻近繁忙的主干道有关,额头和脸颊的色斑与暴露在烟尘、交通颗粒物、PM10均有关,且会有更明显的鼻唇褶。每增加一个IQR的烟尘(每0.5X0.00001/米),可使额头色斑增加22%,脸颊增加20%。吸烟与上唇纹、日光性弹性组织变性、毛细血管扩张、皮肤松弛有关。

5.png

  雾霾如此严重

  下面我就和大家总结一下到底空气污染会给我们的皮肤带来怎样的伤害!

  1.空气污染带有的中的粉尘悬浮物质如果不注意清洁,可能慢慢集聚于毛孔,引起毛孔堵塞和痤疮发生。

  2.空气中的金属性粉尘在阳光中紫外线照射后,可能产生极性的电荷,激发自由基,粘附于皮肤以后诱发皮肤细胞损害,衰老变质,甚至产生皮肤癌变。

  3.污染物中带有的动物植物或者化工排放物质,对于皮肤是一种潜在的过敏源,可以诱发皮肤的免疫反应产生过敏现象。常见的季节性皮炎就是皮肤春秋接触到粉尘和花粉而诱发的。

  4.由于大气污染后,大气中透光程度会降低,地面附近的紫外线被削弱。近地空气中各种病毒,细菌和真菌变得不容易被紫外线杀死。容易导致各种病毒,细菌,真菌随着空气的粉尘颗粒达到皮肤,并粘附于皮肤表面,引起皮肤的感染。

6.jpg

  伤害肌肤里层

  1、尘沙雾霾天是否需要增加清洁次数?

  沙尘雾霾天最忌空气中悬浮的脏东西堵塞毛孔,产生黑头、粉刺等肌肤问题,但是增加清洁次数反而容易产生过度清洁带来的后遗症;,比如破坏肌肤表层皮脂膜的水油平衡, 伤害肌肤屏障,可能会让肌肤变得脆弱敏感。不如在沙尘雾霾天给肌肤定期做一次深层清洁,从而让肌肤从内而外地洁净无瑕。

  2、尘沙雾霾天的护肤步骤和平常一样吗?

  沙尘雾霾天的护肤步骤和平常相差不大,但是在清洁和防护两个步骤的时候要更加认真,雾霾沙尘天,容易将空气中的脏东西沉积在皮肤表面而引发肌肤问题,所以清洁尤为重要;再来,防晒隔离的动作更加必不可少,才能最大程度地隔离有害物质对肌肤的侵害。

  3、市面上有好多号称能抵抗污染的护肤品,这些护肤品真的靠谱吗?

  是什么原理呢?抗污染的护肤品大致的原理就是提高肌肤的防御能力、将污染隔离开来等两大要素,在一些污染较严重的地区,使用抗污染的护肤品还是很有必要的。

  4、可以推荐一些能抵抗污染效果非常好的产品吗?

  香港的BLOPOPN时光倒流系列精华素、隔离乳。

  精华素:蕴含酵母精华,矿物锌,帮助渗透肌肤层,补充深层肌肤水份和养份,改善老化缺水的肌肤。配合海洋鱼胶原和植物葡聚糖,淡化脸上干纹和皱纹,令肌肤变得充盈饱满,紧实细致,柔软媺滑,充满弹性。

  隔离乳: 特别适合进行户外活动或长时间使用电脑的人士使用。能够隔离空气污染,轻盈润饰暗沉蜡黄、调和肤色,使肌肤更健康明亮 。配合保湿功效,能有效锁住水份,令肌肤滋润亮泽 。

7.png

  精华素

8.jpg

  隔离乳液

  淘宝搜索:BLOPOPN品牌店

  在环境污染严重的今天,还您一个无惧污染的肌肤。让您可以光明正大的在环境中行走。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