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护发品牌‘GH1933’上市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31 10:03:26

  韩国知名发型设计师‘健熙’正式推出综合护发品牌‘GH1933’,,6月底开始即可在Gh1933官网购买相关产品。

综合护发品牌‘GH1933’上市

健熙曾经为蒋根硕、高俊熙、金希澈等知名明明星做发型设计,是一位知名的发型设计师。为了深入了解中国市场,曾参与美妆节目《时尚佳人》和《丽致女神》中。另外,健熙已在新加坡和日本等海外地区开设了自己的美发沙龙,并获得广泛好评。其新产品GH1933集健熙本人技巧与各国技术之大成,在韩国备受欢迎。

GH1933 COLLECTION由Cleanse Line, Repair Line, Styling Line, 3个不同系列产品而构成。其中,自然而中性的‘马鞭草低语’香气首次亮相。

Cleanse Line中的草本精华洗发露能将头皮和头发保持最佳状态(pH5.0 弱酸性),并能够保持健康无刺激的水分管理。

Repair Line中的蜗牛丝滑修护润发乳以蜗牛粘液提取物和自然植物油带来卓越的弹力效果和丰富的营养。

Styling Line中的植物滋养护精华液不同于其他头发精华液,它不粘稠,使用感较为轻松。由6种不同自然植物油和植烷三醇成分为头发带来光泽、营养,以及浓厚的香气。其最大特点就是容易随身携带,不管你到哪里都可以轻使用。

贝卢斯鬃毛刷由多个洞口而成,它不仅可以使湿头发加速晾干,而且可以演绎出水润丰满的风格。另外,其猪毛可将轻松梳理散乱的头发。

GH1933蕴含着‘Gilt Heritage’的意思,而1933是韩国首次诞生美发沙龙年度。GH1933是以创新技术为基础打造的全新亚洲美容模式的美妆品牌。其相关人士说道,“不管在韩国还是中国,为了更广泛的海外市场, GH1933是邀请到世界各国的头发专家和调香师一同做出的第一个项目成果。今后将通过更多产品系列,向全世界宣传亚洲美丽,发展为广受欢迎的品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