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好莱坞化妆师联合设计 EIGSHOW化妆刷风靡美妆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31 06:02:28

  常言道:“好肌肤的伪装术,刷子才是最重要的存在! ”很多时候我们会发现,相同的妆品,如果使用不同的上妆工具最后呈现的妆容效果截然不同。

  高级美妆师多米尼克·斯金纳(Dominic Skinner)也曾这样说过:“为什么化妆达人们都用专业的化妆刷而普通人们就不用呢?因为价格高?因为懒惰?无论是什么原因,是时候该好好为自己选一套妆容制胜关键的化妆刷了。”可见,一套高品质的化妆刷是打造无暇妆容不可或缺的利器!

纽约、好莱坞化妆师联合设计 EIGSHOW化妆刷风靡美妆界

  纽约与好莱坞化妆师联合设计,EIGSHOW品牌耀眼诞生

  在化妆刷品牌琳琅满目的今天,能迅速崛起成为美妆领域的新兴时尚品牌的EIGSHOW化妆刷,如今成为年轻时尚女性新宠。

  EIGSHOW品牌诞生于2013年,是源自美国的高端化妆刷品牌,由纽约与好莱坞资深化妆师联合设计,凝聚大师几十年彩妆经验,因专业设计、手工制作、匠心品质而闻名,深受专业化妆师的喜爱。值得一提的是,EIGSHOW设计工作室设计出来的化妆刷经常为好莱坞影片化妆师所使用,还曾进入美国白宫、为白宫的化妆师所选用。

  专于形 · 匠于心 EIGSHOW化妆刷匠心品质

  高品质的化妆刷可以带来细腻的彩妆体验,更是会让你的妆容看起来更加精致和均匀。EIGSHOW化妆刷自创立起即秉承“匠心为本、精益求精、追求极致、追求完美”的工匠精神,将化妆刷视作工艺艺术品一般,以近乎偏执的态度精雕细琢、用心打磨;持之以恒、孜孜以求专注于产品的精工品质。

纽约、好莱坞化妆师联合设计 EIGSHOW化妆刷风靡美妆界

  在制作工艺技术上,EIGSHOW在沿袭传统制刷工艺精髓的基础上,创新工艺技术与流程,每款化妆刷均由传统工匠艺人手工打造,墩毛、压管、整形、定型、拉尺、修毛等36道工序全程手工完成。以执念、严谨、专注的态度对待每一步工艺、每一道工序、每一个部件、乃至每一个动作,力求使每一支化妆刷都完美无暇。也正是秉承这份匠心精神,沿袭传统制刷工艺,EIGSHOW化妆刷以媲美世界TOP品牌的匠心品质,迅速风靡美妆界。

纽约、好莱坞化妆师联合设计 EIGSHOW化妆刷风靡美妆界

  在选材上,EIGSHOW更是品质与环保先行。EIGSHOW化妆刷结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出自然、紧密贴合皮肤的化妆刷型,每款刷子从刷毛用料的选择、刷型弧度、角度的设计,乃至刷毛的毛量,均经过严密的精细计算,自然贴合脸部肌肤,上妆效果均匀、自然,轻松打造完美无暇妆容。

  不仅如此,EIGSHOW更创新研发了专利刷毛产品---纳米纤丝(Nanometer Fiber):纳米纤丝是一种特殊的高级合成纤维毛,采用了纳米超精细蚀高新技术,改变了刷毛的丝径、丝质,使峰颈段、峰尖段更为柔软、顺滑,刷毛各项性能均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不仅外表观感酷似动物毛,并且具有媲美动物毛的吸粉能力,契合欧美 “Vegan”、“Cruelty Free”环保理念。

  一把好的化妆刷,扫在脸上的时候刷毛是不刺激肌肤的,而是一个享受的过程,这也是高品质化妆刷存在的意义。EIGSHOW化妆刷简奢精致,美出不凡,定制您的专属时尚与美丽!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拨打投诉热线:0512-85889237 投诉邮箱:1785009885@qq.com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