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东方Awaken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29 14:02:04

  2018年6月,西班牙护肤品牌BYPHASSE蓓昂斯宣布牵手新生代偶像男团Awaken-F作为品牌大使,通过Awaken-F阳光自信、正能量的形象及对粉丝的号召力,将蓓昂斯“年轻肌净颜专家”的形象传递给年轻消费者。

觉醒东方Awaken-F出道 西班牙品牌蓓昂斯抢占其品牌合作首秀

  Awaken-F成员秦奋、韩沐伯、秦子墨、靖佩瑶、左叶均来自《偶像练习生》。也是偶像练习生综艺结束后最早以组合形式出道的人气偶像团体。从受《人民日报》邀请演唱中国品牌日MV主题曲《为你瞩目》传播正能量,到新浪制作专业“团综”《觉醒TV》持续提升热度与粉丝好感度,再到成员秦奋受邀出席APEC青年论坛代表青年发声,Awaken-F可以说是人气直逼偶练前九出道的ninepercent同时又多了更多的正面、健康的形象加持。这是蓓昂斯联手Awaken-F的重要原因。

觉醒东方Awaken-F出道 西班牙品牌蓓昂斯抢占其品牌合作首秀

  本次品牌联袂Awaken-F,不仅仅是形象上的合作,更是从其综艺植入,制造话题利用其社交媒体互动等方面与年轻粉丝互动。Awaken-F组合的第一档团综“觉醒TV”最新一期花絮中曝光了五个偶像与蓓昂斯水互动的场景。区隔于传统品牌植入综艺的生硬曝光模式,曝光的花絮中可以看到5子用蓓昂斯卸妆水玩起了吹泡泡,通过有趣的方式,让观众跟粉丝有记忆点,加深对品牌的好感度。

觉醒东方Awaken-F出道 西班牙品牌蓓昂斯抢占其品牌合作首秀

  花絮曝光2小时,该条微博已经引发粉丝的疯狂转发,转发量超过18万,其影响力可见一斑。

  中国市场消费升级,驱动了化妆品市场增长,尤其是对海外品牌的需求快速增长,这里面的主力军无疑是90后95后,他们深受社交媒体影响、习惯于网上购物,明星及网红是她们追逐的潮流风向标。

觉醒东方Awaken-F出道 西班牙品牌蓓昂斯抢占其品牌合作首秀

  蓓昂斯这次签约Awaken-F,正是抓住了偶像练习生的影响力持续爆棚的趋势。Awaken-F作为养成系偶像,粉丝从看着他们在《偶像练习生》到现在出道接代言,参与到偶像的成长过程中,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财力,两者之间便形成了一种紧密的情感关系,通过其粉丝对品牌的传播带动,影响更多品牌的目标客户群。

  蓓昂斯诞生于2000年,创始人Caroline秉承“美丽不昂贵”的理念,在西班牙创办了该品牌。目前已经在全球90多个国家销售。蓓昂斯在中国主打“净颜系列”,该系列产品包含卸妆水、卸妆乳、卸妆巾等。其中蓓昂斯卸妆水已经是家喻户晓爆品,不仅长期位居淘系卸妆水品牌前三名,目前已经入驻屈臣氏。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