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魅可 VIVA GLAM 2016爱莉安娜.格兰德爱心系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28 16:32:09

  好女孩?坏女孩?还是有魅力的女孩? 都可以问VIVA GLAM Ariana Grande!深梅子色的哑光唇膏与荧光粉的唇彩,装点出整个世界的光彩!

M.A.C 魅可 VIVA GLAM 2016爱莉安娜.格兰德爱心系列

M∙A∙C VIVA GLAM ARIANA GRANDE

  

  好女孩?坏女孩?还是有魅力的女孩? 都可以问VIVA GLAM Ariana Grande!

  深梅子色的哑光唇膏与荧光粉的唇彩,装点出整个世界的光彩!

  

  M∙A∙C魅可Viva Glam唇膏和唇彩的每一分收入都将用来帮助每一位艾滋病患者。

M.A.C 魅可 VIVA GLAM 2016爱莉安娜.格兰德爱心系列

M.A.C VIVA GLAM Ariana Grande系列产品图

M.A.C 魅可 VIVA GLAM 2016爱莉安娜.格兰德爱心系列

M.A.C魅可VIVA GLAM Ariana Grande-晶亮唇彩-RMB170

M.A.C 魅可 VIVA GLAM 2016爱莉安娜.格兰德爱心系列

M.A.C魅可VIVA GLAM Ariana Grande-时尚唇膏-RMB170

关于M.A.C艾滋基金会和VIVA GLAM系列:

  1994年,艾滋病在全世界肆虐,M•A•C合伙创始人寻找有效措施应对。受雇员积极投入的鼓励,他们决定创办M•A•C艾滋基金会,并将慈善焦点集中于艾滋病机构。截止目前,通过诸如VIVA GLAM唇膏,儿童互助贺卡(Kids Helping Kids Greeting Cards)慈善募捐活动,并在娱乐和时尚界明星代言人的支持下,M•A•C艾滋基金会共募集约3.8亿美元。

  1997年Frank Angelo的逝世为M•A•C新篇章的开启奠定了基础。1998年,雅诗兰黛公司收购了M•A•C的剩余股份,并任命John Demsey为主席。在其领导下,时尚,美容和文化日益融合,M•A•C 保持潮流领先地位。他擅长和Linda Evangelista, Liza Minnelli, Pamela Anderson, Catherine Deneuve等名人进行合作,并推行了M•A•C VIVA GLAM唇膏和美容达人(Beauty Icon)项目。

  展望未来,M•A•C继续致力于满足顾客需求,开发现存和新的产品类别,而每款新品都源于M•A•C终极大使——专业彩妆师的需求。与全球业务拓展同等重要的是,M•A•C对艾滋基金会——品牌灵魂的承诺。

  于此同时,M•A•C中国也在积极参与这项公益事业。2015年,M•A•C中国向中国地区艾滋病防治项目再次捐赠55万美元,我们希望通过大家的力量,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这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事业,也希望通过媒体朋友之口,让更多人了解并且参与其中。

  2016年,我们将会宣布美国流行乐坛的当红炸子鸡——Ariana Grande成为VIVA GLAM爱心系列的代言人。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