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星二代”可不止有父母的光环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28 07:31:49

  父母的明星光环总是让“星二代”们备受瞩目,他们的相貌、身材、吃喝穿戴,甚至一举一动都在公众的视线下,比如在国内外都引起热议的Kōki——木村拓哉15岁的女儿。

  木村拓哉的二女儿木村光希(Kōki)出道的消息一经发布就上了微博热搜榜,15岁的她完全继承了妈妈工藤静香曼妙的身材与爸爸木村拓哉精致的五官,长相清冷又俊酷非常高级。

这些“星二代”可不止有父母的光环

  Kōki不仅长得很酷,性格也非常酷,她曾在媒体的专访里表示,现在的梦想是穿着漂亮又华丽的衣服,演绎着不同的角色,以模特的身份让所有人着迷。她在访谈里谈到:“别人是别人,而我是我自己。要有不与任何人比较只相信自己的勇气,以及正视自己长短处并且勇往直前的重要性——这两点是我的父母所教给我的。”

这些“星二代”可不止有父母的光环

  酷酷的Kōki在妆容方面也是很有技巧,高光修容打造的高冷的气质是功不可没。修容让轮廓线更加明显,高光让面部更加立体,微红的腮红自然而不喧宾夺主,让Kōki看起来更加高级。

  产品推荐

这些“星二代”可不止有父母的光环

  蜜丝佛陀奇幻触感光影魔术塑颜盘 RMB208/18.5g

  拥有高光、修容、腮红一体的便携式修容盘,完美将珠光和色粉融合到轮廓线和提亮部分,适合各种亚洲肤色。易涂抹,呈现完美无暇妆效,不会使皮肤变干燥,质地轻盈肤感清透。丝绸般质地涂抹出健康容光妆效,微红色泽让你呈现脸颊微微发光到提亮、焕亮的妆效。

  Kōki在访谈中也提到自己喜欢的超模是Cindy Crawford。受到这位的影响她也想要变得更有“气场”,更勇敢一些。而Cindy Crawford的女儿Kaia Gerber也是近几年各大品牌的宠儿。作为最早且最出名的超模之一,Cindy Crawford一个人就统治了整个90年代,曾被评为是20世纪百名性感女星第五名。基因的强大在Kaia Gerber身上可以说体现得非常完美,无论是精致的五官,还是逆天的大长腿,Kaia Gerber丝毫不逊色与妈妈Cindy Crawford。

这些“星二代”可不止有父母的光环

  2001年出生的Kaia Gerber虽然年纪不大,却是各大奢侈品牌与秀场的宠儿,妆容水平自然也不差,无论是浓妆还是淡妆,她都能轻松Hold住!但在生活中Kaia Gerber更多的还是清淡可人,不做过多修饰的妆容。但这样的妆容看起来并不寡淡,反而显得她更加可爱,这就得益于Kaia Gerber立体的五官和精致的眉眼,尤其是浓密的眉毛,让她多了一丝英气,少了一丝稚气。

这些“星二代”可不止有父母的光环

  产品推荐

这些“星二代”可不止有父母的光环

  蜜丝佛陀精致造型双头砍刀眉笔 98RMB/0.3g

  完美平衡眉色,打造精致眉形,超强持久力,不伤肤,防水、防汗,不晕妆、不脱妆,容易卸妆。天然球形粉末,柔软光滑细软的的质地,内置眉粉使用起来更便捷,更容易描画出自然透亮眉形,使眉毛更加柔软丝滑,实现柔滑光亮的自然妆效。独特的砍刀式笔尖设计,帮助描画出精准眉形;用笔尖边缘进行眉部填充及延长眉毛幅度。眉刷帮助进一步实现更佳自然眉形妆容。

  说到“星二代”,Johnny Depp的女儿——Lily-Rose Depp也是从出生就备受关注。早在2014年,15岁的Lily-Rose Depp就通过电影《长牙》进入娱乐圈,现在的她有作品,有代言,还有有上不完的杂志封面,“老佛爷”卡尔·拉格斐都对她青睐有加。Lily-Rose Depp继承了妈妈Vanessa Paradis的美貌,但是一举一动却也有爸爸Johnny Depp的不羁与慵懒。

这些“星二代”可不止有父母的光环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Lily-Rose Depp并不只是靠着父母的光环才得到如此成绩的,她本人也是才华横溢的学霸,除了学习好音乐、舞蹈也不在话下。现在只有19岁的她活得洒脱又潇洒,日常生活中的妆容也十分有自我风格,她的妆容清淡却不寡淡,这要得益于她的眼妆,根根分明的睫毛让她的眼睛看起来更加迷人。

这些“星二代”可不止有父母的光环

  产品推荐

这些“星二代”可不止有父母的光环

  蜜丝佛陀浓密嫁接魅眼睫毛膏 RMB168/0.7g+5ml

  睫毛膏与浓密纤维结合的技术,双重技术能让最短小稀疏的睫毛也瞬间变得纤长浓密。独特配方可以多次重复纤维嫁接让眼睛放大放大再放大!该配方具有不结块,易晕开的特点,多次嫁接也不用担心苍蝇腿。防水同时温水可卸,含水性成膜剂可实现防水防汗防污防泪防晕染效果同时可以用温水轻松卸妆无负担。

  注:文中明星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