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618年中大促,Dr.Jart+蒂佳婷美妆神器优惠攻略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28 03:31:54

  盛夏是女孩子美丽绽放的季节,同时也是对肌肤的一场考验,因此,兼顾美白和防护功效的韩国BB霜一直都是美女们的最爱。韩国药妆品牌Dr.Jart+蒂佳婷是韩国BB霜的始祖,该品牌的众多护肤产品适用于不同肤质,并且成分天然,几款明星单品在韩货免税店的抢购十分火爆。

  盛夏是女孩子美丽绽放的季节,同时也是对肌肤的一场考验,因此,兼顾美白和防护功效的韩国BB霜一直都是美女们的最爱。韩国药妆品牌Dr.Jart+蒂佳婷是韩国BB霜的始祖,该品牌的众多护肤产品适用于不同肤质,并且成分天然,几款明星单品在韩货免税店的抢购十分火爆。在一年一度的天猫618年中大促来临之际,蒂佳婷将推出全店满赠、1元秒杀优惠券、9.9元产品秒杀等优惠活动,同时还针对不同肌肤问题甄选了多款美妆神器,接下来我们要介绍的是活动中几款最优美妆神器的优惠攻略。

  No1. 蒂佳婷活颜美颜修护霜 Rejuvenating Beauty Balm (银管BB)40ml

  银管BB被称为“具有完美遮瑕力的蒂佳婷第一BB霜”,含美白成分均匀提亮肤色,有效改善暗沉肌。SPF50+/PA++的防晒隔离指数,有效隔离外界紫外线侵害,由内而外为肌肤提供双重保护。

天猫618年中大促,Dr.Jart+蒂佳婷美妆神器优惠攻略

  银管BB原价300RMB,天猫618活动期间,单品优惠价为255元。不过购买套装则更为划算,蒂佳婷银管BB霜套装(优惠价300RMB)包括:蒂佳婷美颜银管BB(40ml*1)、蒂佳婷水动力活力水润面膜(25g*3)和蒂佳婷水动力舒缓补水面膜(25g*2),优惠幅度达到66.67%。

天猫618年中大促,Dr.Jart+蒂佳婷美妆神器优惠攻略

  No2. 蒂佳婷保湿遮瑕气垫BB霜 Bounce Beauty Balm 12g

  这款气垫BB也是蒂佳婷BB霜中的明星产品之一,除了遮瑕力满分,还含有保湿成分,持久保湿、滋润肌肤。在质感上也十分轻薄,多次补妆也不会厚重或浮妆,妆容看起来始终是紧致有弹性。

天猫618年中大促,Dr.Jart+蒂佳婷美妆神器优惠攻略

  这款产品原价为280RMB,而在本次大促中将推出140RMB的优惠价,是天猫618活动期间不可错过的必买单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