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盛宴即将开启 五大亮点揭开神秘面纱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27 14:29:23

  把一朵鲜花雕琢成一个品牌,百花萃用了3年。

  而从一片空白市场开辟出3300余个销售网点,百花萃仅用了1年。

  精心打磨,全力开拓,是百花萃这一年来的真实写照。

  作为欧诗漫集团历时三年酝酿的全新花卉护肤品牌,这一年来,百花萃凭借欧诗漫雄厚的化妆品生产经营经验及科研实力,坚持初衷,用最天然、安全的产品虏获了广大消费者的心;这一年来,百花萃大刀阔斧地开辟疆土,让品牌在全国范围内遍地开花。

  9月12日,在品牌面市一周年之际,在立足“保湿”市场的同时,百花萃决心进击美白市场,再推全新牡丹美白系列,以一场清新时尚的百花盛宴见证百花萃耀眼的未来!

  千呼万唤始出来 “牡丹新品”新鲜上市

  “惟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牡丹——源于东方的非凡美白花卉,寓意高洁、端庄、优雅,被誉为“花中之王”,自古就是东方女性钟爱的美白原料。在古代宫廷之中,上至嫔妃,下至宫女,将初开的牡丹花花瓣碾碎榨汁,根据皮肤的干燥程度加入少许的植物油、蜂蜜、调制成“胭脂”,涂抹于面部,就是已知最早的牡丹花应用于护肤品的使用。

  百花萃依靠欧诗漫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所研发的“一种化妆品美白霜及其制备方法”发明专利,特别甄萃牡丹的美白成分,并复配光果甘草根、烟酰胺及桃红四物露中的花卉美肤精华,轻抹间,肤感水嫩通透;日复一日,绽现匀净白皙,光采亮泽!

  2018年,百花萃立足“保湿”市场,再推美白系列,全新产品战略尽情期待!

image002.jpg

(配图:牡丹臻白光采系列)

  鲜女鲜肉助阵 倾力诠释"为你花开"

  继《择天记》《我爱喵星人》之后,吴倩最近又开启霸屏模式,近日刚刚上线的《如懿传》也将出现她的身影!接下来,更有《夜空中最闪亮的星》、《这个世界不看脸》等作品即将登陆各大卫视!如此几部热门作品在手,新生代小花吴倩可谓是势头正猛。

  9月12日,“为你花开——百花萃新品上市暨战略发布会”上,尽管档期满满,但作为百花萃的百花护肤体验官,吴倩依然将亲临现场,为百花萃加油打call!

image004.jpg

(配图:百花护肤体验官吴倩)

  他,是《快乐男声》的周冠军;

  他,是《中国好声音》的人气学员;

  他,一首《愿得一人心》试听量突破8亿大关......

  他就是当红小鲜肉——李行亮!

  9月12日,李行亮也将亲临“为你花开——百花萃新品上市暨战略发布会”现场,为百花萃助阵!

image006.jpg

(配图:李行亮)

  奥迪汽车已就位 静候花开

  此次“为你花开——百花萃新品上市暨战略发布会”正值百花萃1周年之际,这不仅是一次新品发布会,更是全面总结和展现百花萃上市一年来的美丽历程:

  网点突破3300余家!

  红玫瑰鲜活保湿花肌水单品销售破25万瓶!

  百花萃单品牌单场活动实收现金破228万!

  百花萃上市半年零售额破1.5亿!

  9月12日,百花萃将在会议现场设置精彩抽奖环节,冠军大奖为奥迪汽车!可谓是大手笔了!

image008.jpg

(配图:奥迪汽车)

  央视专业团队 打造花式时尚舞台

  为了让会议的每一处细节都能完美诠释青春时尚的品牌调性,百花萃还聘请了专业的央视团队倾情打造!

  主舞台如同一个魔术师般,花瓣、绿叶、灯光、烟雾,将营造出极致的清新浪漫,如同一曲大自然的交响曲,和百花萃的品牌调性完美融合!整个会场更是通过运用花卉元素,配以清新色彩,可谓主打起了一股属于百花萃的清新时尚风!

image010.jpg

(配图:为你花开——百花萃新品上市暨战略发布会主舞台)

  花样旅途 伴你欢度美丽时光

  9月12日上午,百花萃将带领众多朋友走进珍珠小镇,一起参观欧诗漫集团新产业化基地透明工厂,一起探寻蕴藏中华珍珠文明的欧诗漫珍珠博物院!

image012.jpg

(配图:欧诗漫集团新产业化基地透明工厂和欧诗漫珍珠博物院)

  9月13日,百花萃还为广大合作伙伴精心准备了三处绝美的旅游圣地,让大家在会议之余领略到不一样的花样风情!

  海天佛国普陀山、“东方好莱坞”横店、还有浑然大美的千岛湖,届时,远道而来的朋友们可以在这三条大美的旅游线路中随心选择,可以一起走进海天佛国——普陀山,感受观音之乡的绵绵香火,沉淀一下在城市中聚集的浮躁;可以一起踏进东方好莱坞——横店影视城,穿越千年,品味一场历史盛宴;还可以一起走进大自然的氧吧——千岛湖,让心灵回归自然,在青山绿水中体验世外桃源般的惬意!

image014.jpg

  (配图:三条旅游线路)

  9月12日

  中国•德清

  欧诗漫集团新产业化基地

  不见不散!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