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言“清爽走 去大海”健步走邂逅美丽古城丽江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24 20:06:47

  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道路上,国民身体素质的全面提高已成为重要议题之一。“全民健身”不但是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支撑,也是人民群众向往美好生活的必然要求。秉持“国民强则国强”的核心理念,为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引导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6月9日上午,由统一企业主办的“清爽走 去大海”健步走赛事就在美丽的云南丽江正式拉开帷幕。

海之言“清爽走 去大海”健步走邂逅美丽古城丽江

  当日,丽江阴雨绵绵,但仍无法熄灭选手们参赛的热情。聚集区靓丽的美人鱼模特、阳光小鲜肉面带微笑,同选手们热情互动、合影留念,赛前啦啦队舞蹈演出和专业热身指导更将现场氛围渲染得热火朝天。当天还有足够的海之言饮料供参赛者饮用,让选手们可以在夏日中亲身体验“喝海之言,瞬间清爽”。

海之言“清爽走 去大海”健步走邂逅美丽古城丽江

  参赛选手年龄职业各不相同,无论男女老少,皆在赛事中全情投入。“清爽走 去大海”健步走丽江站赛事,设置极具创意的清爽水世界、清爽雾世界、清爽泡泡世界等游戏环节,极大程度地提升了选手的参与度,兼具趣味性、体验性和运动性于一体,因此赛道的设置获得了选手们的一致好评。

  即便天气并不完美,雨丝也未曾停止过落下。选手们仍身披彩色塑料雨衣,自发携手,在雨滴不断敲击的赛道上满面笑容、坚定前行,冒雨进行完了当天全部赛程,也让许多彼此陌生的参赛者在丽江这个充满了美丽邂逅的古城、在赛事体验中结下深刻的友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