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生活“头”等大事 施华蔻赋芮beology 给你黎贝卡同款宠爱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23 13:31:52

  德国施华蔻作为世界三大美发品牌之一,百年来丝毫不减对美发的热情,专注于探索奢宠秀发的秘密。

  从发明世界第一款液体洗发水,到拥有7600项美发护发专利,施华蔻在长达一个世纪以来始终是美发时尚风向标。炎炎夏日来临之际,施华蔻赋芮beology特别臻献海洋护发匠心之作,将北美2000米以下的深海护发奇迹,凝聚成Venuceane深海臻萃,护肤级别的珍稀活性成分,为秀发注入焕新能量,耀启“护发新美学”。

理想生活“头”等大事 施华蔻赋芮beology 给你黎贝卡同款宠爱

  

  深海2000米Venuceane护发臻萃三大系列带来专属奢宠

  赋芮beology是德国施华蔻旗下的高端品牌,富含北美2000米下的深海臻萃Venuceane,让女性感受深海2000米以下的焕活能量。深海臻萃Venuceane源自瓜伊马斯海盆的噬热杆菌,能在高压、高温、无光,低氧,高自由基的恶劣环境下生长,并且依然保持超强生命力,具有热激活抗氧化效果,而且光照越强,抗氧化力越强,让发丝不再惧怕紫外线照射,还能抚平因受强烈阳光照射后的头皮炎症,镇静舒缓头皮。为了满足不同头发环境人群的需求,施华蔻赋芮beology全系列细分为三款,分别为深海臻润系列(蓝瓶)、深海臻护系列(红瓶)以及深海精油系列(橙瓶)。

理想生活“头”等大事 施华蔻赋芮beology 给你黎贝卡同款宠爱

  

  深海臻润洗护系列凝聚了百里香、药鼠尾草、洋甘菊等草本精华呵护力,同时以精湛工艺采摘了富含多糖和氨基酸成分的波罗的海糖海藻,深澈保湿,能够保障头皮水油平衡,从根源持久补水保湿,完美拯救干枯发质。

理想生活“头”等大事 施华蔻赋芮beology 给你黎贝卡同款宠爱

  

  深海臻护洗护系列同样含有波罗的海糖海藻,起到密集润泽补水的作用,同时汲取蔓越莓、覆盆子、天竺葵、石榴等天然成分融合成强大修护能量,有效抵抗并治愈头发脆弱老化,让染烫受损发质重获强韧亮泽的生命力。

理想生活“头”等大事 施华蔻赋芮beology 给你黎贝卡同款宠爱

  

  全新上市的深海精油洗护系列针对暗哑干枯发质,添加了三重奇迹精油,伯尔硬胡桃籽油、“液体黄金”摩洛哥阿甘油以及来自澳大利亚的坚果籽油黄金配比,富含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以及矿物质成分,焕亮秀发柔顺光芒。

  此外,三个系列都添加了三重蛋白防护技术,让修护从最深层的发芯一直延续到分叉发梢,配合海洋力量和草本精粹,内养外护造就秀发满分状态。

理想生活“头”等大事 施华蔻赋芮beology 给你黎贝卡同款宠爱

  

  618理想生活狂欢季 施华蔻赋芮beology天猫

  临近618大促,为了让更多注重生活品质的人士享受到深海力量所带来的护发奇迹,施华蔻赋芮beology推出了全系列的优惠活动,即日起至6月18日,施华蔻天猫官方旗舰店超多惊喜等你到来!用心对待自己,不妨从“头”开始。

理想生活“头”等大事 施华蔻赋芮beology 给你黎贝卡同款宠爱

  

  礼盒装:

  施华蔻赋芮beology洗护礼盒分为深海臻润和深海精油两个系列。深海臻润洗护礼盒(共800ml)原价258元,活动期间赠送第二件半价+定制按摩仪(限量1000件)和施华蔻赋芮beology香薰蜡烛,定价248元。让你在洗护的同时感受到全身心的愉悦氛围。深海精油洗护礼盒(共500ml)是拥有500万粉丝的时尚博主黎贝卡的挚爱力荐,原价178元,活动期间赠送第二件半价+施华蔻奖杯u盘(限量1000件)以及超值小样套装(50ml洗+50ml护+赋芮精油小样),旅行途中也可以保持秀发光彩耀人,给你黎贝卡同款宠爱。

  普通装:

  除了礼盒装之外,施华蔻赋芮beology深海臻润、深海臻护、深海精油系列均会参加618大促,详情如下:

  深海臻润:

  1、施华蔻赋芮深海臻润洗发露(250ml):原价89元,活动期间赠送臻润小样(50洗+50润,限500件),定价79元

  2、施华蔻赋芮臻润净发慕斯(150ml):原价89,活动期间赠送第二件半价【限量1000件】+深海臻润系列体验装,定价88元

  深海臻护:

  1、施华蔻赋芮深海臻护洗护套装(400ml洗+400ml润):原价258元,活动期间赠送施华蔻beology香薰蜡烛,定价238元

  2、施华蔻赋芮深海臻护精油(80ml):原价109元,活动期间赠送臻润小样(50洗+50润,限500件),定价108元

  深海精油:

  施华蔻赋芮深海臻耀精油(80ml):原价109,活动期间赠送气垫按摩梳【限量1000件】+深海臻润系列体验装。

  即日起至6月18日,赋芮beology深海能量与你相约施华蔻天猫官方旗舰店,从“头”开始,和人气时尚博主黎贝卡一起奢享清爽一夏!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