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极@影像艺术馆华丽启幕,共同见证这场美丽盛宴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22 04:03:16

  2018年6月19日,鼎极摄影旗下鼎极@影像艺术馆在上海华丽启幕,十年专注时尚写真摄影品牌!用照片来阐述艺术,理解艺术!

1529401488637064.png

  会所坐落于上海最具时尚气息的静安区铜仁路88号,这里有奢华的宴会厅、美味的下午茶,还有国际一线品牌服装、化妆品,设计师款礼服让人目不暇接!这是鼎极摄影入驻上海的第二家旗舰店,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也吸引了社会各界的知名人士、名媛前来参加,鼎极摄影创始人岳华女士、机遇空间创始人兼CEO胡世辉先生、天使宝贝发起人王珺女士、华鑫集团公司董事长胡秀清女士、卡枚连创始人范玥婷女士、熙·珠宝创始人阮熙紫女士、时尚博主@lulu陆陆lulu、陆荣航先生等多位嘉宾、各界知名人士及主流媒体共同出席开幕式,共同见证了这场美丽盛宴!

1529401400212913.png

图片8.png

1529401478566262.png

  伴随着会所现场的华丽装修和奢华陈设,让大家仿佛置身一场艺术盛宴,关于鼎极的未来发展与规划,鼎极摄影创始人岳华首先致辞,鼎极会持续专注人像摄影,用影像艺术带给人们更多的幸福,用一颗匠人之心,致力于诠释“拍好每一张照片”这一品牌理念,将对高品质的追求注入品牌血液!岳华女士的发言获得全场热烈的掌声,并将全场的氛围拉至到最高点,众位嘉宾一起为鼎极@影像艺术馆进行剪裁,宣布新店正式开幕!

1529401358434216.png

1529401376504689.png

1529401386630104.png

  随后,卡枚连创始人范玥婷女士、天使宝贝发起人王珺女士、华鑫集团公司董事长胡秀清女士、熙.珠宝创始人阮熙紫女士、陆荣航先生、鼎极贵宾客户赵亚平女士等先后致辞并祝福,期待鼎极摄影在上海的新篇章!

1529401287802983.png

1529401287467041.png

  鼎极摄影会所成立于2008年,十年专注时尚写真摄影,致力于影像艺术的传播,并在客户体验、拍摄理念、研发创新及服务上做了全新的市场定位,深得人心。作为全国首家举办大型影展的摄影会所,历经十年秉承匠心精神,突破传统影楼模式成立了中国第一家摄影会所,真正做到按需定制,用影像满足人们的内心需求,成为北京、上海个人写真行业乃至全国写真摄影行业的领军者。立志做您一辈子的影像管家!

1529401284803778.png

  我们带给您的不仅仅是拍摄的至尊享受,而是综合一体的时尚体验,只为每一张照片!鼎极@影像艺术馆与您一起结伴同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