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即新品黑安瓶面膜主打以黑吸黑,夏季给脸部皮肤做足SPA!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8 21:05:36

  夏季为什么更要选择黑面膜来护肤养肤?美肤达人解释说,黑面膜中普遍含有竹炭,吸附力更强,可以吸附夏季代谢旺盛的毛孔油污。美即新品——美即鲜注膜力黑曜亮泽面膜,从黑面膜中脱颖而出。

美即新品黑安瓶面膜主打以黑吸黑,夏季给脸部皮肤做足SPA!

  美即真正黑科技:以黑吸黑,给肌肤做足SPA!

  美即发现珍贵的地中海“黑曜岩”富含多种对皮肤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Mn和Cu元素可改善暗沉,Ca元素可匀亮肤色,Zn元素可平衡油脂。创新玻尿酸精华原液与黑曜精粹融合科技,给肌肤做足SPA!击退暗沉效果出色,让肌肤由内焕发肌肤原生光泽。

美即新品黑安瓶面膜主打以黑吸黑,夏季给脸部皮肤做足SPA!

  首款膜液分离的高级黑面膜,被种草无数

  它是美即系列产品中首款“膜液分离”的高级黑面膜。安瓶亮肤精华原液与干竹炭纤维膜布分别密封于两个独立区域,更大程度保留原液的新鲜活性。一压即融,现用鲜做,大大提升保湿提亮效果。

  竹炭纤维也不同寻常,是新鲜活化的竹炭纤维。纤维膜布选自大别山三年生高山毛竹煅烧而成的竹炭纤维,经过特殊工艺处理,让膜布的每一个孔腔结构充分打开,从而增加膜布的吸附能力。活性干竹炭纤维不仅能有效地吸附肌肤中的油脂残留等污染物,还能吸附更多的精华帮助滋润肌肤,让肌肤变得净、透、亮。

美即新品黑安瓶面膜主打以黑吸黑,夏季给脸部皮肤做足SPA!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