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丽医美第二届老袋友见面会,真诚服务赢得顾客肯定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8 19:31:56

  6月23日,健丽2018年第二届寻找23年老袋友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健丽顺利举行。据悉,此次旨在寻找23年来在健丽医美做过去眼袋的客户,一是让更多人可以现场见证健丽去眼袋技术5年后、10年后、甚至20多年后的效果;二是为了更好的答谢老袋友的支持和信任。当天近百名老袋友亲临活动现场,共同支持与见证了健丽的这一场活动。

  趁热,蓓昂斯引导粉丝自发UGC创作内容,将活动影响力更大范围的对外扩散。“Awaken-F”的粉丝们积极的投入到创作当中,充分激发了年轻粉丝们“段子手”的潜质,在微博上不断更新自己创作的文字、海报,甚至有粉丝自发创作了“Awaken-F✖蓓昂斯”的MV视频。粉丝自发种草种出了“草原”,影响到更多人对蓓昂斯的品牌认知。

这个618,看西班牙卸妆王牌蓓昂斯如何玩转“偶像经济”

  将粉丝热情转化为购买力

  本次活动的另外一大亮点就是在策划中真正做到营与销的实际结合及落地,持续让粉丝保持热情,以积聚到6月1日大促开始时爆发。

  对于养成系偶像的粉丝来说,她们希望得到“偶像同款”,希望看到品牌为偶像推广、提升偶像形象,希望得到偶像的“独家信息”。正是抓住粉丝的这些心理,蓓昂斯将“偶像应援”活动搬到了天猫旗舰店。在6月1日到20日整个618大促期间,粉丝只要在旗舰店应援打卡达到一定量级,即可解锁蓓昂斯定制的独家偶像应援活动,包括解锁品牌为Awaken-F定制的七大APP开机屏广告,营销大号橘子娱乐独家视频,“漫漫APP”定制偶像漫画卡,偶像抖音视频首发等福利。为了完成打卡目标,粉丝们开始发动身边人一起参与进来,参与活动的人数实现裂变式增长,品牌在大促期间锁定了足够的店铺关注度。

  6月1日大促一开始,粉丝们积蓄多日的热情即被点燃,10分钟,旗舰店卸妆水的销量已经突破1万只,同时客单价也达到了历史新高。

这个618,看西班牙卸妆王牌蓓昂斯如何玩转“偶像经济”

  双微一抖+小红书,品牌热度再推高潮

  大促结束后,粉丝们开始在微博、微信、抖音、小红书等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的“蓓昂斯Awaken-F偶像同款卸妆水”,成为品牌的“免费推广大使”进行自发传播,其中甚至有人单次购买30只以上产品。

这个618,看西班牙卸妆王牌蓓昂斯如何玩转“偶像经济”

  不仅如此,粉丝们自发录制蓓昂斯产品评测视频,更有来自粉丝的成分解说、使用感受分享等内容不断在社交媒体中涌现,这些内容的生产及传播让蓓昂斯“年轻肌的卸妆选择”活动曝光量达到高潮。同时本次活动不仅让蓓昂斯卸妆水销量大涨,也带动了蓓昂斯第二梯队的产品销量。

这个618,看西班牙卸妆王牌蓓昂斯如何玩转“偶像经济”

  然而本次营销活动只是蓓昂斯成功进行年轻化营销的一个缩影。经过两年半的打磨,在百万级蓓昂斯会员中,18-28岁的年轻消费者占比已经超过70%。蓓昂斯“年轻肌的卸妆选择”形象也更加稳固。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