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丽医美第二届老袋友见面会,真诚服务赢得顾客肯定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8 19:31:56

  6月23日,健丽2018年第二届寻找23年老袋友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健丽顺利举行。据悉,此次旨在寻找23年来在健丽医美做过去眼袋的客户,一是让更多人可以现场见证健丽去眼袋技术5年后、10年后、甚至20多年后的效果;二是为了更好的答谢老袋友的支持和信任。当天近百名老袋友亲临活动现场,共同支持与见证了健丽的这一场活动。

这个618,看西班牙卸妆王牌蓓昂斯如何玩转“偶像经济”

  随着跨境电商兴起,越来越多国际品牌涌入中国。近年来,西班牙品牌蹿红,俘获众多80、90后剁手党。在今年天猫618中,西班牙已成为天猫国际商品进口国前八强。

  那些美妆消费者熟知的安瓶产品,如MartiDerm,或是Sesderma身体乳,都来自于西班牙。目前在淘系长期稳居卸妆品牌前三位的蓓昂斯Byphasse可以说是最早的一批通过跨境电商进入中国,成功从跨境电商渠道到线上线下全渠道覆盖的西班牙品牌。

这个618,看西班牙卸妆王牌蓓昂斯如何玩转“偶像经济”

  蓓昂斯于2000年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成立,有近150个SKU,消费群体年龄从17岁到70岁,覆盖面非常广泛。蓓昂斯目前在全球接近100个国家有售,与欧洲市场主要依靠线下卖场渠道销售不同,中国跨境电商的主流消费群体非常年轻,而且彩妆市场增长迅速。考虑到中国的消费特点,蓓昂斯最初选择了卸妆水作为明星产品切入中国。

  2016年初正式进入中国后,仅仅1年时间,中国已经成功成为其最大的海外市场,这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蓓昂斯基于中国消费特点制定的“年轻化”品牌策略。

  然而几乎所有化妆品牌包括国际大牌在内都在抢占年轻市场,蓓昂斯是如何做到独树一帜的呢?我们以近期蓓昂斯策划的“年轻肌的卸妆选择”营销活动为例,来看个究竟。

  今年618蓓昂斯邀请了偶像练习生中的“觉醒五子”作为蓓昂斯“净颜优等生”,粉丝热情被引爆,实现品牌曝光与实际销量同步增长。

这个618,看西班牙卸妆王牌蓓昂斯如何玩转“偶像经济”

  为什么选择“觉醒五子”?

  2018年可以说是中国的“偶像元年”。年初的《偶像练习生》选秀节目(以下简称偶练),可以说引爆了以90后、95后为主的现象级追星盛况。

  每个“偶像”都有自己的狂热并且忠诚的粉丝群体。无论是从偶练前9出道的Ninepercent组合,还是高人气的“乐华七子”,都相继接了悦诗风吟、Olay等数不清的大牌代言,如果小品牌选择了他们就很容易淹没在大牌之中,凸显不出特色。

  而“觉醒五子”作为偶练中人气较高的偶像,受《人民日报》邀请演唱中国品牌日的主题曲,5个大男孩形象非常积极、健康,并且前期专注于自身作品,几乎没有商业代言。5月中旬,他们才以“Awaken-F组合”正式出道,这意味着蓓昂斯将拿到他们出道后的第一个商业合作,而粉丝为了支持偶像,必定会在其首发的合作上有高涨的消费热情,蓓昂斯看准了其中的商业价值。

这个618,看西班牙卸妆王牌蓓昂斯如何玩转“偶像经济”

  如何让粉丝自发种出一片“草原”

  与传统的选取明星合作拍硬照、拍广告视频发发微博不同,蓓昂斯首先选取了在“Awaken-F”的五人团体综艺中曝光花絮“花式卸妆法”,通过这个有趣的记忆点让粉丝轻松的记住产品特性“接触嘴唇,轻轻一抹即可卸净”。隔日曝光综艺正片中Awaken-F组合里人气最高、粉丝粘性最强的偶像秦奋、韩沐伯的互动卸妆,加深粉丝心智中“蓓昂斯卸妆水轻松卸妆0紧绷”的特点。不仅巧妙、轻松的呈现出卸妆水的卖点,更是避免了传统广告片或综艺植入的生硬,潜移默化中提升了粉丝对蓓昂斯品牌的好感度。5月29日品牌官宣“Awaken-F蓓昂斯净颜优等生”微博发出5分钟,转发已经突破20万,粉丝的热情可见一斑。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