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JADE森芝玑“神奇水” 给你润润元气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8 18:08:24

  熟悉SENJADE森芝玑的“森宝宝”、“森小姐”们都知道,SENJADE森芝玑有两款“神奇水”--SENJADE森芝玑毛孔紧致保湿水(大白水)和SENJADE森芝玑元气水,大白水和元气水都具有很强的补水、锁水、收敛、紧致的功能,在粉丝中获得了很高的人气,好评不断。

1.jpg

  大白水,“毛孔星人”克星

  SENJADE森芝玑毛孔紧致保湿水被“森宝宝”们亲切的称为“大白水”,它当作日常爽肤水使用,也可以用纸膜浸泡后湿敷当作面膜使用。大白水直面“毛孔星人”3大困扰,不仅对于堵塞形成的毛孔粗大有收缩功效,对于干燥老化的毛孔难题也能修护改善,从根源解决皮肤出油黑头、毛孔粗大、毛孔松弛的问题,使毛孔更健康细致。“森宝宝”们在长期使用大白水后一致好评,表示大白水用时清而不腻、冰凉凉很舒服,用后毛孔变小、皮肤清透湿润紧致。

2.jpg

  大白水,神奇功效源于高纯度成分

  为什么“大白水”会有如此神奇的功效呢?这就要聊一聊大白水的成分了:30%的北美金缕梅提取液和3%的蜂王浆提取物中的金缕梅单宁和羟基酸能改善皮脂过度分泌;EGF表皮生长因子能够促进真皮层成纤维细胞增殖,促进细胞新生,增加皮肤弹性,从根本上改善毛孔粗大问题;0.1%白柳树皮提取物经人体肌肤代谢变成水杨酸,可温和脱落老废角质,促进角质新生;高浓度10%的加拿大冰川水拥有很高含量的铁、钙、镁及其许多其他滋养肌肤的矿物质,有助于减少皮脂腺的活性,缩小毛孔,降低敏感,促进新陈代谢,抑制表皮水分流失;此外,大白水以保加利利亚玫瑰花纯露作为产品的整体载体,精纯滋润、长效保湿。

3.jpg

4.jpg

  元气水,元气小肌密

  SENJADE森芝玑元气水也是森芝玑的人气“神奇水”,是“森宝宝”们元气肌的小秘密,它不是一般的雾,而是一瓶浓度堪⽐精华的爽肤水。元气水含有“锁水磁石”—糖分同分异构体,它是一种萃取自⽢蔗糖类综合体的天然保湿剂,具有修复表皮层细胞、提升肌肤补水能力,补⽔的同时也能做到⻓时间锁水,就像磁石般牢牢结合,能长效维持肌肤的水磁场能力;此外,元气水还添加了对皮肤有很好的修复保湿作用的依克多因,依克多因能够使皮肤保湿持水能力持续改善,停用后皮肤持水能力也不会立刻下降,是非常优秀的保湿剂,是皮肤的天然保护卫士。元气水不仅可以当作平时的爽肤水、精华水使用,也可以随时喷于干燥肌肤。“森宝宝”们表示,每次使用SENJADE森芝玑元气水都能感觉到皮肤喝饱水的感觉,有满满的幸福感和满足感哦~

  当市面上“0添加”的高优成分产品越来越少见,SENJADE森芝玑不忘初心, 致力于开发温和且有效的优质配⽅方。SENJADE森芝玑毛孔紧致保湿⽔(大白水)和SENJADE森芝玑元气水使用最精纯的成分,排除对肌肤无益的成分,不添加酒精、防腐剂。满满的滋润成分让皮肤“喝”饱水,拥有水当当紧致细滑的“元气肌”,让“森宝宝”的皮肤充满少女元气。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