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松弛怎么收紧 两个方法帮你解决问题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8 10:08:37

  阴道松弛怎么收紧?为了自身的“性”,为了私处的健康,更为了家庭的和谐,很多女性走上了缩阴之路!寻找让私处紧致的方法。缩阴运动,缩阴产品等等,哪个能让女人的阴道收紧呢?

阴道松弛怎么收紧 两个方法帮你解决问题

  阴道松弛怎么收紧(图)

  阴道松弛的原因有哪些

  年龄导致  

  40岁以上的中老年女性阴道会随着岁月的流逝而自然老化,卵巢功能也会逐渐减退,雌激素量减少,肌肉张力下降,黏膜萎缩,因此阴道也变得松弛、干涩,缺少弹性。 

  生育导致  

  生产过的女性,阴道可以扩张到原来的几百倍,尤其是自然分娩的产妇,难免会经历产伤、中期引产的阴道损伤、多次分娩,阴道的弹力纤维被彻底崩断。 

  性生活导致  

  女性30岁以后或性史超过3年,阴道会因使用年限长、经常拉伸而老化松弛,出现阴道松弛宽大,刺激反应降低,阴道壁渗液减少,可直接影响双方的性质量。  

  人流、药流导致  

  女人在怀孕初期,阴道及盆腔的肌肉已经开始松弛。人流、药流术时,阴道经过扩张而弹性减弱,术后排不干净的组织物在阴道褶皱及后穹内残留、撑大阴道内壁。

  从以上原因可以看出,阴道松弛的根本原因是因为阴道弹性纤维的断裂和损伤引起的,要想恢复阴道的紧致,先从弹性纤维着手。那么怎么恢复阴道弹性纤维呢?

阴道松弛怎么收紧 两个方法帮你解决问题

  阴道松弛怎么收紧(图)

  缩阴运动

  卧式臀膝运动:

  平躺在床上,双脚打开与肩同宽;双膝弯曲,使小腿垂直;将自己的臀部尽量向上抬高;此时将分开的双膝靠拢3秒钟,再将双膝缓慢分开,臀部轻轻放下,每次约做10回。

  腹式呼吸运动:

  平躺在床上(身下可以铺上小毛毯);用鼻子深吸一口气,这时腹部就会慢慢隆起;慢慢吐气,松弛腹部的肌肉,每次做5-10回。

  这些运动能充分调动女性的爱情肌,坚持做,保持肌肉的弹性,从而恢复阴道的紧致!

  缩阴产品

  魅滋茵是一个集杀菌排毒、滋阴缩阴、养宫护巢于一体的纯中药养阴产品,采用的是现代最先进的生物纳米萃取技术将几十种天然草本植物精华提取于一体,特有的渗透性将中药成分渗入肌肤组织,全天24小时渗入吸收,无残留,无副作用,有效排除阴道陈年病毒,改善阴道内环境,促进阴道内微循环,修复阴道弹力纤维和横纹皱壁,增加阴道敏感度和弹性,恢复少女般的红润、鲜嫩。

  魅滋茵产品功效:

  洁阴:抑菌平酸,抑杀病原体、消除炎症、排除宿毒、平衡酸碱。

  缩阴:缩阴再生,增强阴道括约肌收缩能力,再生下阴黏膜,增强弹性,恢复紧握力。

  润阴:修复润滑,修复受损黏膜、润滑阴道,提高性敏感度与质量。

  养阴:暖宫回春,调经养血、温暖子宫,促进血液循环和细胞再生,使阴道弹力纤维和横纹皱壁恢复正常那个状态。

  护阴:防护还原,维护阴道内环境,为生殖系统重建防护屏障,还原生殖系统少女状态。

阴道松弛怎么收紧 两个方法帮你解决问题

  阴道松弛怎么收紧(图)

  阴道松弛怎么收紧?以上介绍了缩阴运动和缩阴产品两种方法,选择合适的方法,永保私处的紧致。如果你有更多的私处问题需要咨询,添加魅滋茵,给你更多的解答!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