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X确美同快闪店圆满收官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7 19:41:52

   近日,为期6天的Coppertone®确美同® X天猫快闪店在上海大宁国际中央广场完美落幕,6天里被“碧海沙滩”和“椰树林”包围的确美同®阳光冒险岛在中央广场吸引了超过45,000人参观体验。

  在近一周的时间里,确美同®在为消费者提供了一场趣味畅玩的冒险岛之旅的同时,也为大家带来了夏日无惧阳光,“无忧无虑,晒出玩心”的防晒新主张。

天猫X确美同快闪店圆满收官

  确美同® X天猫快闪店现场

  江疏影亮相现场 引领防晒话题热传

  6月15日下午,在现场粉丝及路人的欢呼和尖叫声中,Coppertone®确美同®形象代言人江疏影闪亮登场。在现场活动中,江疏影不仅和拜耳健康消费品中国区副总裁、市场和创新负责人何勇先生共同启动快闪店活动,还与粉丝亲密互动,大展亲和魅力。当然,除了有明星代言人的倾情加持,本次活动也吸引到了不少时尚媒体和社交媒体的关注。在网络上,天猫特辟的直播频道吸引了众多粉丝观看活动直播;江疏影也在活动当天通过个人微博和工作室微博邀请粉丝共同见证和体验这次的夏日阳光冒险岛之旅,为#无忧无虑,晒出玩心#话题打CALL,引发众多粉丝及机构大账号转发及互动,使确美同® “无忧无虑,晒出玩心”的主题理念在这6天的活动中广泛传播。

天猫X确美同快闪店圆满收官

  江疏影与拜耳健康消费品中国区副总裁、市场和创新负责人何勇先生合影

天猫X确美同快闪店圆满收官

  江疏影为粉丝涂抹确美同®防晒喷雾

天猫X确美同快闪店圆满收官

  江疏影微博号召前往体验确美同® X天猫快闪店

  无忧阳光冒险岛 现场晒出玩心与童心

  夏季缤纷的配色,满眼的碧海沙滩,营造出的热带海岛风情,无一不吸引着消费者们的眼球,在这6天的快闪店活动中,每一位通过确美同®天猫任意门进入场内的消费者,都卸下疲惫,在确美同®防晒产品的全面呵护下,尽情的在阳光冒险岛中玩耍。大人们在产品体验区试用过确美同®专业防晒产品后,在天猫贩卖机上购买产品的同时,还可以无惧阳光地畅玩switch体感游戏、扭蛋机等游戏,找回久违的玩心;小孩们也在海洋球滑梯中找到了乐园,而放置在旁边的防晒冷知识帖让家长在陪孩子们嬉戏的同时,了解了诸多夏日防晒冷知识和小秘诀。

天猫X确美同快闪店圆满收官

  消费者现场试用确美同®防晒产品

天猫X确美同快闪店圆满收官

  消费者现场争相参与互动和下单

  作为创立SPF指数的先驱者,源自美国的实力防晒品牌Coppertone®确美同®专注防晒领域超过74年,为满足消费者日常通勤、户外运动、海岛度假等不同活动场景下的防晒需求,陆续研发推出了多种防晒产品系列;还有专为儿童设计的防晒霜,能让孩子们在户外奔跑时,娇嫩肌肤得到全面保护。确美同®此次与天猫携手举办快闪店活动,不仅希望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了解确美同®,更希望在这炎炎夏日,能为中国消费者的全家夏日出行,提供更安全,更专业的防晒方式。这个夏天,大家都能够“无忧无虑,晒出玩心”。

天猫X确美同快闪店圆满收官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