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级珠宝品牌TTF巴黎旗舰店盛大开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6 18:32:48

  2018年6月12日,TTF世代传承高级珠宝世家全球首家旗舰店在巴黎盛大开幕。法国高级珠宝聚集地巴黎旺多姆广场地区迎来了18世纪以来第一家源自中国的高级珠宝品牌——TTF高级珠宝世家;在巴黎和平大街9号,一个历时10年精心打造的中国珠宝界“传奇”,如今如约而至耀世绽放。

  活动当日,TTF品牌挚友法国著名电影演员Sophie Marceau苏菲·玛索女士、巴黎亚洲艺术博物馆馆长Eric Lefebvre易凯先生、法兰西艺术院副主席和终身院士Pierre Carron皮埃尔·卡隆先生、TTF品牌创始人吴峰华先生,以及来自中法文化、艺术、商界等各界人士150多人共同见证了这次在中国乃至世界珠宝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

中国高级珠宝品牌TTF巴黎旗舰店盛大开幕

皮埃尔·卡隆先生(左二)、吴峰华先生(左三)、苏菲·玛索女士(右三)、易凯先生(右二)共同为TTF巴黎旗舰店开幕活动剪彩

「延续千年宋代美学 开创全新珠宝艺术形式」

  公元960-1279年的宋代,是中国历史上文化和艺术最具魅力和品位的朝代之一,儒释道哲学和文化艺术在这个时期被赋予全新生命力,实现蓬勃复兴。TTF 高级珠宝世家,将被西方世界公认为中国“文艺复兴”的宋代美学与哲学,作为立意之源和文化基石。TTF 的logo 就源自宋代帝王宋徽宗自创的瘦金体,天骨遒美,逸趣蔼然。宋代美学的核心特征即是“含蓄隽永、空灵飘逸”。以宋代美学立意的TTF高级珠宝作品,恰是“含蓄隽永、空灵飘逸”美学特征的典型体现,其冰清玉洁,独自芬芳,意境幽远,回味无穷,处处显示着高贵雍容的品格。

中国高级珠宝品牌TTF巴黎旗舰店盛大开幕

TTF世代传承高级珠宝世家旗舰店

  TTF位于巴黎和平大街9号的旗舰店,以宋徽宗的书房作为设计灵感。旗舰店内设计结构空间布局精巧,抽象艺术化的几何图形与巴洛克艺术线条相得益彰,张弛有度,错落有致的中国传统井字形窗格与现代设计风格完美融合,雅致简约。此一独特的融古通今的空间设计,映衬了TTF高级珠宝世家的宋代美学理念。

中国高级珠宝品牌TTF巴黎旗舰店盛大开幕

TTF世代传承高级珠宝世家旗舰店

  开业酒会同期举办的TTF品牌美学艺术展,更以巨幅屏风致敬宋代绘画艺术的巅峰之作《千里江山图》。层峦起伏的群山前,精致陈列的TTF高级珠宝经典作品《De Pékin à Paris 从北京到巴黎》《锦鸡》《荷塘月色》均展现了TTF以宋代美学立意的创作主张。从设计美学到宝石选材、从制作工艺到作品陈设,TTF开创了一种全新珠宝艺术形式,填补了旺多姆广场翡翠高级珠宝品类的空白,以独一无二的面貌屹立于世界高级珠宝之林。

中国高级珠宝品牌TTF巴黎旗舰店盛大开幕

TTF品牌美学艺术展现场

中国高级珠宝品牌TTF巴黎旗舰店盛大开幕

TTF品牌美学艺术展现场观者如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