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熠熠!美莱亚太33院院长齐聚广州美莱共研整形修复技术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6 17:32:42

  金秋八月,羊城迎来年度重磅大事——美莱亚太33院院长论坛暨整形修复技术峰会,8月15日在美莱集团华南旗舰院广州美莱隆重举行,针对整形领域技术难度最高的“整形修复技术”进行学术交流,盛况空前!全球顶级医美专家、来自美莱医疗美容集团亚太区33家医院院长罕见聚首,规模之大、参会专家之多,均创历史新高,可谓齐聚中国整形美容“半壁江山”!这珍贵的历史性一刻,堪称中国医疗美容史新里程碑式的事件!

 

  齐聚中国整形“半壁江山”的美莱亚太33院院长合影留下历史性一刻。

  33院院长尊临羊城 盛况堪比奥斯卡

  2018年8月15日上午,美莱亚太33院院长论坛暨整形修复技术峰会正式在广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来自美莱集团33院的院长盛装走过红毯进入会场,如明星般亮相论坛,阵势堪比奥斯卡盛典。33院院长逐一在美莱集团发展之路展板上签名留念,用这珍贵的一笔,描绘出美莱集团20年辉煌历程、亚太33院连锁规模的壮丽蓝图。

  

 

  美莱亚太33院院长纷纷盛装出席论坛,堪比明星出场。

  33院院长悉数到场列座,全场座无虚席、蔚为壮观。许多国际上赫赫有名的整形美容超级大咖,难得有此机会聚首一堂,堪称医美届的一大奇迹,专家们也称赞只有美莱集团亚太33院院长论坛才有如此的号召力和影响力。

  

 

  美莱集团亚太33院院长全数聚首一堂、座无虚席。

  此次论坛规模之大,在整个中国医美界都十分罕见。来自美莱集团亚太所有医院院长全线聚首,包括美莱集团总院长、颅颌面整形泰斗艾玉峰教授,上海美莱院长、世界整形50强专家之一欧阳天祥教授,成都华美紫馨院长、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整形外科学专业委员会常委杨力教授,杭州美莱院长、乳房整形美容专家栗勇教授,广州美莱院长、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常委蒙喜永教授等在业内外享有盛誉的院长专家将出席并发表演讲,参会人数及规格将创历史新高,代表了中国整形美容界的至高技术力量!

  唇枪舌剑掌声不息 大咖过招非同凡响!

  论坛现场可谓医美版的“华山论剑”,高手过招,必然要掏出“真本事”。33院院长均是享誉国内外“教科书级别”的整形专家大咖,每人演讲虽只短短一小时,但一字一句都凝聚了他们在整形美容行业浸淫研究数十年的精髓,只有在33院院长论坛这样高级别的平台,才有机会一窥这些行业大咖的风采,和他们独家技术的庐山真面目。这也是导致本次33院院长论坛一开幕便立即火爆羊城,报名通道被挤得几乎瘫痪的原因。

  包括艾玉峰教授、欧阳天祥教授、杨力教授、蒙喜永教授在内的多名专家,均上台发表演讲,与在场所有行业大咖共同探讨整形修复的新技术、新发展、新体会,每到精彩精辟之处,全场便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台上台下还展开了积极的互动,每当专家抛出的具有探讨性的问题,台下迅速回应,互动交流的气氛十分热烈。

  

 

  美莱集团总院长、颅颌面整形泰斗艾玉峰教授现场讲课。

  

 

  上海美莱院长、世界整形50强专家之一欧阳天祥教授现场讲课。

  

 

  美莱集团成都华美紫馨院长、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整形外科学专业委员会常委杨力教授现场讲课。

  

 

  广州美莱院长、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常委蒙喜永教授。

  东道主实力超群 广州美莱整形修复技术震撼业界

  广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不仅组织召集了本次论坛,更首次对外公开了作为国内绝无仅有的多个国际整形修复基地的独家临床研究心得,分享了包括“美莱3R鼻修复”、“美莱神话眼综合修复整形”、“斑源消除术”、“隐形祛疤修复”等多个高难度修复技术和真人案例,为本次论坛研讨整形修复技术提供重要参考,带来了最鲜活、最有说服力的临床手术案例,获得了行业大咖们的一致赞扬。

  谭学敏,患有先天性唇腭裂,虽在幼年修复过几次,但不幸的是,鼻部因为10年前的一次修复手术失败,硅胶假体感染并戳穿了鼻尖,导致本来畸形的鼻部雪上加霜,鼻头严重坍塌歪斜。家人寻遍了广州各大医院都无法修复。去年7月份,经过广州美莱整形修复专家的会诊,运用了达拉斯生态美鼻技术,成功修复并重建了鼻子。谭学敏一家还特意送上锦旗表达对广州美莱的感谢。

  

 

  广州美莱唇裂鼻畸形修复真人案例谭学敏。

  胡女士,花费近万元在东莞一个小美容院购买了三个疗程的“祛斑液”,不但斑没有祛掉,还造成全面部持续的红肿、脱皮、瘙痒甚至糜烂。后悔莫及的胡女士,转而向专业医生求助。广州美莱博士祛斑王牌专家团联合会诊后诊断,所谓的“祛斑液”腐蚀性极强,侵蚀损伤了胡女士的脸部皮肤,产生了疤痕、色素沉着和色素减退“白斑”。胡女士修复治疗难度高,需要更前沿的祛斑技术,并需要长期多次的综合祛斑修复治疗,广州美莱为她提供了公益祛斑修复疗程,祛斑修复的效果逐渐显现。

  

 

  广州美莱公益援助“祛斑失败毁容”修复真人案例胡女士。

  人才聚、技术新、审美佳 华南医美龙头领航中国整形

  “出处不如聚处”,一直以来,广州作为华南乃至中国的医美前沿城市,凭借人才聚集、技术创新、医疗配套、国际审美潮流等优势,构建了一个独步全国的医疗美容超级产业集群。而亚洲连锁规模最大、从业人员最多、服务客户人次最多的美莱医疗美容集团,则在广州打造出了美莱华南旗舰院广州美莱这样堪称“一站式美丽殿堂”的医美航母级机构。

  凭借着集团连锁优势和自身的技术实力,广州美莱获得了全球多个权威组织认证,成立了如亚太地区首个国际性医疗美容修复救助基地——亚太国际整形美容修复基地、全球第二大、亚洲第一大整形美容行业协会的首家“泛亚洲太平洋地区面部整形(修复)临床示范基地”、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广东鼻整形救助与修复基地、全球首个“奥运运动员医学美容基地”、“美国射极峰公司中国首批鼻整形修复基地”等临床示范性基地;打造出如公益援助“全国道德模范”变性手术的刘霆(刘婷)、“赴韩整形失败”人群公益援助修复案例、爆红网络的《20女子公开整容对比照》真人案例等多个整形修复案例,震惊了行业内外,也震惊了中外新闻媒体。

  此次广州美莱成功举办美莱亚太33院院长论坛暨整形修复技术峰会,正是业界对广州美莱作为中国整形修复“标杆”实力的肯定,是荣誉更是责任,激励广州美莱继续勇担中国整形美容行业领头羊,推动全行业技术革新和提高,引领中国医美行业走向更专业、更国际化的新型发展道路。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