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整形大咖蔡叔:让求美者安全变美才是医美王道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6 15:37:22

  中国的魔都上海,有一个在业界非常出名的整形医生蔡仁祥,他是眼鼻整形、面部提升方面的专家。
到底有多出名呢?

国际整形大咖蔡叔:让求美者安全变美才是医美王道

  只要一提及蔡仁祥,相信国内外很多人都已知晓他的大名,毕竟,他从事外科有30多年,其中整形美容科27年,并一直致力于美容外科技术的学习和创新,具有高超的审美标准。

  蔡仁祥,整形外科博士,于1991年赴九院学习,师从张涤生、关文祥教授,1996年获得博士学位,并在2003年开办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医疗美容诊所,且将全部精力专注于眼鼻、面部年轻化等美容手术。

国际整形大咖蔡叔:让求美者安全变美才是医美王道

  似乎从九院出来的医生,给人的印象总是技术精湛却难以亲近,但蔡博士没有,他做事严谨,有自己坚持的原则,但同时又很有耐心、谦和而健谈。

国际整形大咖蔡叔:让求美者安全变美才是医美王道

  这就不得不提到蔡博士医美之道。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个人审美的改变,医疗美容成为诸多爱美人士的变美法宝,也即借助医疗手段来施行造美之道,因此蔡博士每一次的整形美容手术都像是完成一项艺术作品,精雕细琢必不可少。

  良好的术前沟通与设计是造美的第一步。几十年的临床工作经验和良好的美学素养让蔡博士懂得该如何更好的与求美者进行对话,所以他非常注重术前交流,每次交流设计都不少于30分钟。很多远道而来的患者术后复诊每次都要上门一趟,很不方便,他想了个办法,找了一个辅助工具,“一起美管家”,蔡医生说他基本都用在一起美平台上接患者咨询,免费快捷,患者可以直接在线传照片视频给医生看,聊天形式跟微信一样,患者本人也觉得很亲切,省去了很多沟通间的麻烦。

  蔡博士的审美理念很独到,有很多来找蔡博士求美的患者会指着一些整形范本说想要所谓的欧美风、希腊风,“但人不是机械部件,可以标准化,人体美容必须要有属于自己的个性。所以,我会根据求美者不同的形体、脸型设计不同的美容风格,模拟设计找出彼此认同的风格,而且,我一直觉得适合自己的才称得上是真正的美。”

  或许在外人看来这样的蔡博士有些执拗,但这又何尝不是为了求美者负责呢?

  而说起生活中的蔡博士,也是出了名的绅士风格。面诊时,他会耐心地倾听并询问患者的需求,并在了解了患者的想法后给出自己的见解,设计出最可行方案,以最大减少患者对手术效果和风险的担忧。术中亲自操刀、术后跟踪指导更可谓是蔡博士二十多年来一直坚持的习惯,尤其是术后,他会和患者保持密切联系,并完善随访制度,也会远程指导,认真解答患者在恢复过程中的疑问,一直到康复。“谁不想做美美的自己呢?本身他们来找我,就是一种信任,所以我也会尽全力帮助他们实现变美的愿望,而且顾客满意、观众满意,我们医生满意,岂不是皆大欢喜?”

国际整形大咖蔡叔:让求美者安全变美才是医美王道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是为革新之道,亦是提升之道。

  虽然每天有很多来面诊和手术的求美者,但蔡博士依然没有忘记充实自己,他先后到法国、德国、瑞典、韩国进行学习、访问、交流,为的就是汲取更先进、更专业的整形技术。“只有不断去学习,才能跟得上时代的潮流和审美的更迭,在这样一个过程中求美者变漂亮了,自己的技术也提升了,何乐而不为呢?”蔡博士讲到这里,心生感慨道,“现在中国整形市场日益发展,国家的相关政策也在不断完善,但说实话,我国整形医生的数量远远无法满足求美者的需求,合格的医生更是少之又少,所以即使是为了让求美者安全变美,让美简单一些,我也要不断地去学习啊。”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