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战快闪店空降魔都 飞利浦星球大战系列电须刀原力再临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5 22:34:50

  (2018年7月2日,上海) 2018年6月29日-7月1日,飞利浦星球大战快闪店空降上海兴业太古汇。

  飞利浦男士理容打通新零售一体化进程,将线上展示与线下体验深度融合,重视优化消费者切身感受,积极开展线下渠道拓展,不断促成与消费者的互动,带来线下沉浸式互动体验感的创新快闪店,创造“线上+线下+物流”的全维度新消费体验。

  电影《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在国内刚刚火热播出,作为与迪士尼三度联手的跨界合作,飞利浦男士理容带着全线星战系列电须刀,“定制”星球大战主题快闪店,落地魔都新地标太古汇购物中心,快闪店高度还原了星球大战系列电影中的经典场景,《游侠索罗:星球外传》中众多人气形象惊艳亮相,令人感觉犹如置身科幻次元。大批星战迷纷纷前来集结围观,参与精彩连连的AR互动式游戏体验。

星战快闪店空降魔都 飞利浦星球大战系列电须刀原力再临

星战快闪店空降魔都 飞利浦星球大战系列电须刀原力再临

  星战迷互动体验,再度迸发星战热情

  飞利浦星球大战快闪店,带来极具科技感的游侠索罗系列电须刀,结合电影中的人气形象与经典元素,充分诠释游侠索罗与伙伴们勇敢无畏的信念,搭配前沿剃须科技,打造极净舒适的剃须体验!全线飞利浦星球大战系列电须刀多达10余款产品,也齐齐现场亮相,激发剃须原力和亮点满满的互动环节。

星战快闪店空降魔都 飞利浦星球大战系列电须刀原力再临

  此次飞利浦星球大战快闪店中还有AR触摸屏的首次加入,玩转互动式体验“黑科技”,为亲临现场的星战迷和消费者们带来全新的活动乐趣。活动现场,不仅设置了AR互动游戏区,更有精美星球大战经典人物的手办亮相,高度还原了电影角色,一度引起星战迷和消费者们的欢呼,全场满满星战感。

星战快闪店空降魔都 飞利浦星球大战系列电须刀原力再临

  与经典角色相结合,觉醒剃须原力

  飞利浦星球大战游侠索罗系列剃须刀,从游侠索罗的经典故事线出发,设计灵感源自汉·索罗年轻时代与丘巴卡、千年隼之间的传奇故事,完美诠释星战主角特征的机身设计,充分诠释游侠索罗的正义勇敢力量,将星战经典角色和飞利浦前沿科技完美结合,为广大星战迷和消费者们带来原力般强劲的剃须体验。

星战快闪店空降魔都 飞利浦星球大战系列电须刀原力再临

  飞利浦星球大战汉?索罗版电须刀SW6710/15

  官方零售价:1,299元

  游侠索罗的正义勇敢,开启汉?索罗版SW6710电须刀带来强劲剃须动力。暖棕色机身金属漆和皮质感旅行盒,再现汉?索罗经典褐色战衣,以汉索罗独有标志作为启动按钮,释放高能动力。Turbo+劲能加速模式可带来多达20%的剃须动力,搭配V型精准PRO剃须系统,舒适高效剃净胡须。配备72片自研磨刀片和8向贴面感应科技,带来极致贴合的剃须感受。

星战快闪店空降魔都 飞利浦星球大战系列电须刀原力再临

  飞利浦星球大战千年隼版胡须修剪器SBT720/15

  官方零售价:899元

  如千年隼一般的敏捷迅猛,精准捕捉掉落碎发,打造均匀平整理容效果。SBT720胡须修剪器融入千年隼尾灯造型,浅蓝色网眼设计搭配灰黑色橡胶工业风,完美还原飞船机械质感。集成式真空技术,能在修剪过程中捕捉90%掉落碎发,搭载创新提升修剪系统和双重锋利不锈钢刀片,实现快速理容,配和20档固定长度设定及0.5毫米准确度,确保在难以触及的区域中轻松操作。

星战快闪店空降魔都 飞利浦星球大战系列电须刀原力再临

  飞利浦星球大战丘巴卡版剃毛器SBG315/15

  官方零售价:499元

  以全能搭档丘巴卡为设计原型,丘巴卡版SBG315剃毛器将银河系语言“野兽”和尘土飞扬点状图案绘制于机身,以及深灰色橡胶握把展现工业风外观,重现充满情怀的丘巴卡金属枪弹元件。安全舒适设计轻松捕捉和剃除身体各部位毛发,配合专利弧形梳齿和低刺激刀网,给皮肤加倍舒爽感受。随附3把修剪梳(3、5、7毫米),满足不同长度修剪需求。

星战快闪店空降魔都 飞利浦星球大战系列电须刀原力再临

  飞利浦星球大战系列剃须刀集结全新游侠索罗、抵抗组织和第一军团3个系列,与星战电影经典角色相呼应,产品性能上拥有着与角色相匹配的剃须原力,为广大星战迷和消费者们带来强大剃须能量,更成为大家争相收集的“手办”,自信应对人生挑战!

  -完-

  关于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

  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健康科技公司,致力于在从健康的生活方式及疾病的预防、到诊断、治疗和家庭护理的整个健康关护全程,提高人们的健康水平,并改善医疗效果。飞利浦将凭借先进技术、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深刻的消费者洞察,不断推出整合的创新解决方案。公司目前在诊断影像、图像引导治疗、病人监护、健康信息化以及消费者健康和家庭护理领域处于领导地位。飞利浦公司总部位于荷兰,2017年健康科技业务的销售额达178亿欧元,在全球拥有大约74,000名员工,销售和服务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