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为你贴心打造能够“游泳”的魅力眼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5 01:31:50

   谈到夏天,最开心的就是能和一大帮朋友去海滩愉快的玩耍。飘逸的长裙、酷炫的墨镜、性感热辣的比基尼都是能够在海滩party一展风采的必备武器,当然也少不了色彩缤纷的“

  谈到夏天,最开心的就是能和一大帮朋友去海滩愉快的玩耍。飘逸的长裙、酷炫的墨镜、性感热辣的比基尼都是能够在海滩party一展风采的必备武器,当然也少不了色彩缤纷的“玩色泳妆”。

  但是问题也紧接而来,“玩得一眼好色彩,却怕一下水就脱妆!”、“下水游泳,眼妆铁定晕成狗。”……要是下水把美美的眼妆弄花,就只能待在沙滩上自拍摆pose,看着水里的小伙伴们心中暗自愤恨了。贴心如植村秀,应季推出全新玩色之涂眼影笔——一款能够下水游泳的眼妆神器,搭配同家族玩色之涂眼线笔,打造入水畅游不脱妆的夏日眼妆!

  夏日泳妆神器——植村秀玩色家族

植村秀为你贴心打造能够“游泳”的魅力眼妆

  浓妆艳抹太过招摇,简单的眼线加防水睫毛膏别的姑娘也会。想要与众不同,6款夏日少女感轻柔色调的植村秀玩色之涂眼影笔就能做到。这款眼影笔质地柔软,就像甜甜的奶油慕斯般柔滑,更方便描画眼线或涂抹眼周区域哦!持久的防晕染配方能够一整天不花妆,让你尽享水中玩乐的无限乐趣。

植村秀为你贴心打造能够“游泳”的魅力眼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