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星乐美气垫受好评 新概念锁水韩星强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4 16:36:01

  韩国星乐美气垫受好评 新概念锁水韩星强推荐需要分享给大家。

  

 

  bnt新闻讯 在各种气垫产品铺天盖地而来,竞争白热化的情形下,K-beauty品牌热门产品依旧在世界各地广受好评。星乐美水润精华粉饼(CELEB ME Water Pop Cover Pact)就是其中的力证之一,仅是出众的产品功效就已经牢牢俘获众多美妆消费者。

  有评价说它能打造出不亚于韩国明星的底妆,不断吸引着消费者的目光。更有韩国明星亲自发声推荐。和其他气垫产品相比,它又有怎样特别的功效呢?

  韩国知名明星强推荐

  

 

  在tvN电视剧《又是吴海英》中饰演漂亮吴海英一角的全慧彬,剧中其水漾通透的肌肤一直吸引着观众的视线。

  在做客某美妆资讯节目时她曾公开自己的妆容小妙招,即使用新概念气垫产品来打造底妆,推荐的主人公就是含有碳酸水,使用更清凉,并能完美遮盖痣、斑痕、皮肤瑕疵的星乐美水润精华粉饼。

  使用过这款产品后,皮肤就好像刚在美容院接受过护理般通透、明亮,是它的核心功能。

  水分满满的秘诀

  

 

  它之所以水分感满分,其秘密就藏在产品所含的水分精华中。实际上,用手指轻揉精华,它就会凝结成圆软的水珠状。

  水分满分的另一秘密在于产品的容器。和其他开合设计的产品不同,它采用了拧紧式的闭合方式,更加密闭,防止水分蒸发,使水润感始终如第一次开封使用一样。

  

 

  除此之外,它另一特征就是用碳酸水代替精制水,含量达20%以上。可有效管理水分平衡,令肌肤水润柔嫩。

  另外,它不需再使用其他遮瑕产品的超强遮瑕力、自然光亮效果、白色大理石粉底的提亮效果、控油功效、无暗沉、长效持久的特点也备受瞩目。

  一款产品多重功效,称之为多效合一item名副其实。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