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色东京 巅峰对决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4 01:32:53

  植村秀首届中国专业彩妆大赛自7月中旬启动以来,受到来自全国各地、不同背景及工作经历的专业彩妆师们的大力支持和踊跃报名。历时一个半月的初赛、复赛、及网络投票的重重筛选和激烈竞争,8月24日下午,从全国报名的近200名彩妆师中脱颖而出的10名资深彩妆师汇聚上海,在近百名媒体与嘉宾的见证下,通过现场为模特打造“玩色东京”的生活妆容及艺术妆容,最终决出全国三强。

玩色东京 巅峰对决-2016植村秀专业彩妆大赛决赛举行

  植村秀首届中国专业彩妆大赛自7月中旬启动以来,受到来自全国各地、不同背景及工作经历的专业彩妆师们的大力支持和踊跃报名。历时一个半月的初赛、复赛、及网络投票的重重筛选和激烈竞争,8月24日下午,从全国报名的近200名彩妆师中脱颖而出的10名资深彩妆师汇聚上海,在近百名媒体与嘉宾的见证下,通过现场为模特打造“玩色东京”的生活妆容及艺术妆容,最终决出全国三强:来自北京的黄宏伟、张震及来自上海的Jonathan分获最佳创意奖、最佳技法奖和最佳舞台表现奖,除获得丰厚奖品外,他们还将于比赛次日在植村秀全球艺术总监打出角康的指导下,进行美容大片拍摄。植村秀专业彩妆大赛所带给他们的灵感与鼓舞,帮助他们将自己的彩妆艺术梦想,最终化为现实。

  自线上报名开放以来,此次植村秀专业彩妆大赛已成为国内专业彩妆师群体中热门话题和关注焦点。近200名,来自全国46个城市的彩妆师提交了自己的作品。其中不仅有初出茅庐的年轻彩妆学员,也有彩妆学校创始人,甚至有来自东田造型、AndyCreation、ON TIME等国内知名造型公司的签约彩妆师;但无论背景怎样,所有报名选手均展现出对于彩妆这一艺术的执着热爱,也希望能借此难得的专业赛事平台,展现自己的风采,令自己的彩妆职业生涯迈向更高的台阶。

玩色东京 巅峰对决-2016植村秀专业彩妆大赛决赛举行

决赛签到区及拍照互动区

玩色东京 巅峰对决-2016植村秀专业彩妆大赛决赛举行

决赛现场展示植村秀百色眼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