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X佟丽娅 邀您见证白瓷气垫卓越遮瑕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2 14:04:43

  2016年10月,大师级艺术美妆品牌植村秀诚邀知名女演员佟丽娅担任品牌白瓷肌大使,共同演绎白瓷肌•透无瑕的完美妆容。今年,植村秀继续延续粉底传奇,强势推出首款气垫粉底——白瓷气垫粉底,重新定义气垫遮瑕力。

  玛丽黛佳,一个在中国土壤孕育出来的彩妆品牌,为了女性的美丽而诞生,也为了“新彩妆艺术理念”而创造。成立十年的玛丽黛佳,从2010年到2015年,就坚持以彩妆艺术为目标,成功举办了六届彩妆艺术展。
2016年,玛丽黛佳将继续彩妆艺术的坚持,11月7日,在上海黄浦绽放色彩的感官艺术,以“入迷”为题,展现玛丽黛佳的越域精神!
在等待新一届的彩妆艺术展之前,先让我们回顾一下玛丽黛佳独具匠心的前六届艺术展吧!
2010年第一届玛丽黛佳彩妆艺术展 时尚跨界的艺术

玛丽黛佳,为艺术而生的流光溢彩

  与美国Nutime设计机构合作,将彩妆与艺术画完美结合。玛丽黛佳眼影在画中的运用成为了艺术画中的点睛之笔。

玛丽黛佳,为艺术而生的流光溢彩

  将固有化的office风格升级,创新将中世纪的巴洛特元素运用至办公室,复古且时尚。用色彩的明亮与艺术美感,使工作紧张的办公空间瞬间绚丽缤纷,整个气氛活泼明朗!
第一届的玛丽黛佳,有着初出茅庐的创新与胆识,也正是因为有第一次的成功奠定,才使得玛丽黛佳的艺术展可以完善、大胆、创新。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