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X佟丽娅 邀您见证白瓷气垫卓越遮瑕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2 14:04:43

  2016年10月,大师级艺术美妆品牌植村秀诚邀知名女演员佟丽娅担任品牌白瓷肌大使,共同演绎白瓷肌•透无瑕的完美妆容。今年,植村秀继续延续粉底传奇,强势推出首款气垫粉底——白瓷气垫粉底,重新定义气垫遮瑕力。

植村秀X佟丽娅 邀您见证白瓷气垫卓越遮瑕力

植村秀品牌白瓷肌大使佟丽娅

  在刚刚结束的金鹰电视艺术节中,佟丽娅凭借在《平凡的世界》中的出色表演,获得观众喜爱的女演员殊荣。除了拥有精湛的演技与超高的人气之外,佟丽娅也在不断尝试新的挑战。在近日参与录制的《真正的男子汉》第二季中,她一改温柔婉约的荧幕形象,身穿迷彩军装、站队扛枪,大展不输男儿的飒爽英姿。佟丽娅敢于突破自我的精神,与植村秀不断探索与创新的品牌哲学完美契合。

  以健康肤色出道的佟丽娅,如今拥有白瓷美肌的秘密是什么呢?答案就源自于植村秀白瓷气垫——一款具有卓越遮瑕力的气垫粉底,令肌肤焕发白瓷般无瑕光泽。白瓷气垫以突破传统气垫的遮瑕力,完美融合气垫的轻透薄。搭配媲美专业粉底刷的绒毛粉扑,适量抓粉,智能释放,一抹一拍,透出白瓷般无瑕底妆。

  植村秀品牌将和佟丽娅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我们将于10月25日发布品牌首款形象概念影片。佟丽娅将以全新形象,演绎“不一样的我”,敬请各位期待。

植村秀X佟丽娅 邀您见证白瓷气垫卓越遮瑕力

概念影片“不一样的我”海报

植村秀X佟丽娅 邀您见证白瓷气垫卓越遮瑕力

影片拍摄花絮图

植村秀X佟丽娅 邀您见证白瓷气垫卓越遮瑕力

佟丽娅后台妆容打造花絮图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