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美睫世家 HR 赫莲娜,首款羽睫至密睫毛膏炫魅圣宠上市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2 11:10:27

  HR 赫莲娜旋翘至密睫毛膏首度创研膏体配方,富含活性修复成分水解角蛋白(KERATIN)和毛鳞片修护因子神经酰胺(CERAMIDE),如同睫毛滋养美容液一般持久包裹并润养强韧睫毛,同时渗透至睫毛根茎修复受损毛发。

源自美睫世家 HR 赫莲娜,首款羽睫至密睫毛膏炫魅圣宠上市

全新专利独创360度至密旋炫刷头,XXL超丰盈浓密妆效,挥舞间,打造出众眼眸

全新功效首款富含活性修复成分之【功效性】睫毛膏,4周击退美睫受损稀疏困扰

管身设计如鎏金珠宝融嵌于至黑浓墨,彰显无可抵御的蜕变,诠释雅致摩登的奢华


首款富含活性修复成分的【功效性】睫毛膏

你,是否也有相同的美睫困扰?

源自美睫世家 HR 赫莲娜,首款羽睫至密睫毛膏炫魅圣宠上市

  频繁接种睫毛、贴假睫毛,胶水长期覆盖引起眼周过敏,影响睫毛自身生长;假睫毛的压力及摩擦导致自身睫毛毛鳞片受损,稀疏断裂。

  随着年龄增长,睫毛出现老化脱落现象,数量减少、稀疏变短。

  HR 赫莲娜旋翘至密睫毛膏首度创研膏体配方,富含活性修复成分水解角蛋白(KERATIN)和毛鳞片修护因子神经酰胺(CERAMIDE),如同睫毛滋养美容液一般持久包裹并润养强韧睫毛,同时渗透至睫毛根茎修复受损毛发。使用 4周,睫毛愈发顺滑强韧。使用12 周,睫毛逐渐浓密丰盈,呈现自然健康状态。

  *角蛋白(KERATIN)是一类具有保护功能的纤维状蛋白质,也是维持人体毛发健康重要的营养素。角蛋白能够包裹毛发形成保护膜,使毛发强韧有弹性,并避免遭受外界对于发核的损伤。

源自美睫世家 HR 赫莲娜,首款羽睫至密睫毛膏炫魅圣宠上市

  *神经酰胺(CERAMIDE)是一种角质层形成过程中所需的重要脂类,能够有效抑制干燥,修复受损毛发,在毛发生长和发育过程中,对角质层起到强有力的保湿和屏障功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