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派对季 闪闪惹人爱 Za姬芮教你1 1大于2的魅力眼妆叠加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0 16:36:21

  又到年末,各种Party邀约蜂拥而至。每到这个时刻,你是否希望自己可以成为最吸睛的Party Queen?今年秋冬,Za姬芮推出全新眼妆组合:神采焦点眼影 和炫长绝密睫毛膏,上演1+1>2的幻妆魔法,打造诱惑迷离的眼妆,在派对忽明忽暗的灯光下,绽放超强电力,不再做只能混在人群里、无人问津的壁花小姐。

与眼睛 玩一场色彩的游戏

新年派对季 闪闪惹人爱 Za姬芮教你1 1大于2的魅力眼妆叠加法

  Za姬芮绽放全新色彩能量,打造2016年末彩妆利器——Za姬芮 神采焦点眼影。无论你是什么样轮廓的亚洲女性,Za都为你准备好了魅力电眼的配色方案。Za姬芮 神采焦点眼影共有八个色号,四种妆感:优雅OL妆、甜美约会妆、缤纷派对妆和个性酷感妆,为参加不同场合的你提供更自由的表现空间。每款眼影都蕴含纯净的复合云母,使妆效更加贴合,营造立体的光影效果,令双眸更加神采动人。

  眼睛作为妆容的灵魂,是整个面部最需要认真修饰的部位。Za姬芮 明白都市女性对眼下黑眼圈的关注,推出市面上首款可以遮盖黑眼圈的四色眼影盘。每个四色盘中的一号色都是一个浅色哑光遮瑕的提亮色,多层次粉末可以精准遮盖眼下的黑眼圈和暗沉,自然提亮眼周,魅力大眼,瞬间在派对中绽放“睛彩”!

小黑媚 美丽“翘”佳人

新年派对季 闪闪惹人爱 Za姬芮教你1 1大于2的魅力眼妆叠加法

  想要让眼妆有1+1>2的效果,除了眼影以外,睫毛膏是件必不可少的彩妆单品。它就好像是在你的眼睛上施了魔法,让你随着目光眼波流转、眉目生情。Za姬芮 炫长绝密睫毛膏外号“小黑媚”,顾名思义,它特有的浓密纤维科技+浓黑色素因子,立刻增强浓密度,一层加长,一层加黑,打造根根分明、光泽炫黑的睫毛。不仅如此,它的超轻浓密纤维可以完整地包覆每一根睫毛,搭配超长弯曲刷头,捕捉每个角落的睫毛,打造自然卷翘的效果,深邃双眸的同时,保持全天防水不晕染,让你神采飞扬、顾盼生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