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天不“中毒”防护兼修复的升级护肤方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0 09:08:05

  近日全国又开始面对雾霾爆表的恼人天气,而雾霾不仅对身体造成影响,同时对肌肤也会带来不小的损害。肌肤无法畅快的呼吸就会带来一系列干燥、敏感、痘痘等问题,因此拯救与防护并存,攻守兼备才是还给肌肤小清新的王道!

  空气中的粉尘吸附在肌肤上,会造成毛孔的堵塞,从而使肌肤无法自由畅快的呼吸。因此,一款能够有效防护的隔离霜则显得尤为重要。面对市面上诸多的BB霜、CC霜,大多将产品定位于润色和修饰,真正的防护却不能够完全满足当下的需求。对抗雾霾天更需要每天涂抹一支能够有效阻隔脏空气的隔离神器。

雾霾天不“中毒”防护兼修复的升级护肤方案

  推荐产品:SHISEIDO资生堂透润隔离霜(SS霜)

  独家添加「抗污染粉末」,减少空气中的粉尘、电磁波等污染物直接接触到肌肤。添加「防晒成分」、抵御UV对肌肤的伤害。通过「网纱构造」成分和「水基配方」,温和的在肌肤上形成一层薄纱般的保护层,有效抵御干燥和氧化,同时让肌肤自由呼吸,预防粉刺、毛孔等肌肤问题。

  雾霾天气悬浮颗粒物多,难免会堵塞在毛孔中形成黑头,造成毛孔阻塞,角质堆积,肌肤起皮。我们在做好防护之余一定要做好深层清洁的工作。然而春季又是易发敏感的时节,不敢尝试深层清洁的女生,可以选择一些温和的角质调理液对肌肤进行每天一次的护理。

雾霾天不“中毒”防护兼修复的升级护肤方案

  推荐产品:IPSA自律循环角质清理液

  添加天然保湿因子,滋润硬化缺水角质层,温和去除死皮同时滋润角质有效锁水,使用后感觉柔滑饱满。且不含酒精成份。

  透白无暇的肌肤是亚洲女生毕生追求的美丽状态,然而当下的污染很容易会引起肌肤敏感,进而诱发炎症,从而导致过量黑色素生成。面部的暗沉、斑点等困扰加剧,这无疑是我们不想看到的。雾霾天气里修炼美白陶瓷肌,美白必不可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