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照不美?是不是妆容没化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0 06:32:44

  最近,人们在SNS上活动越来越频繁,分享生活,上传自拍,收获点赞,不亦乐乎。然而有人欢喜有人忧,比如不擅长自拍或是自拍不美的人就是另一种感受了。摆脱自拍短板,让点赞数激增的妆容秘诀下面就为大家公开。

自拍照不美?是不是妆容没化好

  1.底妆

自拍照不美?是不是妆容没化好

  自拍照美不美,一半取决于肌肤状态。轻薄、自然的肌肤表现说是刚从睡梦中醒来也有人相信,完美贴合的柔嫩底妆会成就你的人生最美照。

  冬天皮肤干燥,比起厚重的粉底,建议使用BB霜或是CC霜。粉底的粉含量高,虽然可以持久遮瑕,但是也会夺走肌肤水分,让皮肤干上加干,需要注意。

  因此,在上底妆之前,为了肌肤的水润状态,一定要注意保湿。充分涂抹清爽的补水面霜进行保湿后再涂抹BB霜。另外,为了自拍效果更美,可用比自身肤色亮一号的隔离,再涂抹遮瑕产品遮盖斑点。

  2.眉毛

自拍照不美?是不是妆容没化好

  打造完底妆相当于完成上镜妆的一半,而决定剩下一半的关键因素就是眉毛了。

  眉形不需要刻意打造,只需整理一下眉毛周边多出来的细毛就能演绎出自然的模样了。接下来,使用和瞳孔色相近颜色的眉笔细细、浅浅勾勒出眉型。之后,利用相同颜色的眉粉填充眉毛内侧,之后轻抹眉毛线条,消除与内侧的明显区别。

  注意,太深色的眉笔或是用量调节不当则会过犹不及,反而影响美观,此时一定要牢记眉笔选用“瞳孔色”这一关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