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VS全智贤 中韩流行美妆亮点解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0 03:31:58

  女星们的妆容总是显得那样的与众不同。看似没有特别之处,却总能将女星们打造得更加耀眼。

范冰冰VS全智贤 中韩流行美妆亮点解析

  无论是出现在电视剧中或是出席各种颁奖典礼,她们仿佛自体发光般的吸引着人们的关注,好肤质与精致的美妆帮了大忙。如何打造出如中韩人气女星们般的完美妆容,听听韩国知名创意设计彩妆品牌too cool for school如何说。

  清纯魅力——宋慧乔、秀智

范冰冰VS全智贤 中韩流行美妆亮点解析

  在《2016年KBS演技大赏》上与搭档宋仲基共同获得“最佳情侣赏”的宋慧乔,是韩国女星中最具代表性的“皮肤美人”。无瑕、白皙的肌肤令她形象更显清纯。她擅长打造出散发光泽的无瑕底妆,并在眼妆或是唇妆上点缀上能令气色更显红润的亮点。

  誉有“国民初恋”之称的秀智,也是好肤质的代表女星。为了更突显出20岁少女般的氛围,她的妆容多会使用修容粉令脸型显得更小巧及五官显得更立体。之后再打造出红色的唇妆,令整体气色被提升。

  “八色鸟魅力”全智贤、朴信惠

范冰冰VS全智贤 中韩流行美妆亮点解析

  因人气韩剧《蓝色海洋的传说》、《Doctors》令全智贤与朴信惠在韩国与中国都收获了大量的人气。

  这两位拥有“八色鸟”魅力的女星在打造美妆中也十分懂得如何将自己长相中的魅力充分发挥出。首先选择较为鲜艳的红色在唇妆处打造出亮点;之后为了在荧幕上的脸型显得更加精小,会使用修容粉修饰两腮及发际线处;最后为了令妆容更显精致,建议省略掉厚重的眼线以丰盈的睫毛妆代替。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