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份干露魔爵红惊艳上市再现智利膜拜酒之父的至尊风范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9 02:04:40

  干露魔爵红Don Melchor来自智利著名的迈朴山谷中的葡恩朵(Puente Alto)葡萄园,凭借馥郁而丰富的香气、复杂而平衡的口感和强大的陈年潜力,被誉为“智利膜拜酒之父”。

  这款智利顶级卡本妮苏维翁(Cabernet Sauvignon)的第29个年份——魔爵红2015近日尊华上市,此次在中国的正式面世旨在延续佳酿经典,持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舌尖独特享受,彰显膜拜葡萄酒至尊风范。

2015年份干露魔爵红惊艳上市再现智利膜拜酒之父的至尊风范

2015年份干露魔爵红惊艳上市再现智利膜拜酒之父的至尊风范

  非凡风土,造就经典佳酿

  2015年份是魔爵红历史年份中的上佳年份。这一年降雨总量比往年稍低,且多集中在冬季并持续到早春的9月。丰富的冬季降雨扩充了地下水的储量, 并保证了葡萄良好的初期生长。进入11月的初夏天气转为温暖与干燥,使得整个开花、坐果和成熟过程都非常顺利和均衡,采收的葡萄质量上乘。

  葡恩朵葡萄园位于迈朴山谷中最寒冷区域,独特的土壤尤为适合卡本妮苏维翁的生长:表层30厘米左右为有机物丰富的壤土,底层含有大量石块。这样的土壤较为贫瘠且具有良好的排水性,能够抑制葡萄过快生长,延长其生长期,有利于酚类物质的积累和成熟。

2015年份干露魔爵红惊艳上市再现智利膜拜酒之父的至尊风范

2015年份干露魔爵红惊艳上市再现智利膜拜酒之父的至尊风范

  多年来,葡恩朵葡萄园与其出品葡萄酒各自的特性差异逐渐显现出来,由此得以划分出七块卡本妮苏维翁园区和一小块卡本妮弗朗克园区。大的园区会根据不同特点再分为143个小地块,每个地块的葡萄根据葡萄的成熟度独立采收和酿造。最终得到近150个样品酒,由首席酿酒师恩里克·蒂拉多先生带到波尔多,与酿酒顾问埃里克·布斯诺(Eric Boissenot)细细品尝和甄选,共同决定当年的最终混合比例。魔爵红在法国橡木桶中熟成12-15个月以后,装瓶再陈放一年才会上市。这一系列得天独厚的风土,与众不同的酿造方式,致敬极致经典,造就了拥有独特风土气息与芬芳的传世佳酿。

  大师酿造,匠心延续传奇

  魔爵红的故事始于上世纪80年代中期。当时,干露集团总裁唐·爱德华多·吉利萨斯蒂·塔格莱先生(Don Eduardo Guilisasti Tagle)计划打造一款既能忠实表达智利的风土特性,又能与当时新、旧世界顶尖葡萄酒相媲美的世界级精品葡萄酒,以此改变智利葡萄酒的全球地位与形象。现代酿酒之父——艾米尔·培诺在品尝之后,高度认可了魔爵红的绝佳口感与品质,并推荐了他的学生雅克·布斯诺(Jacques Boissenot)——波尔多五大一级酒庄中四家的酿酒顾问来领导这一酿造项目。该项目以干露酒庄创始人唐·梅尔乔(Don Melchor)的名字命名,并于1987年迎来了魔爵红首个年份的问世,开启了智利膜拜酒之父的尊华新纪元。

2015年份干露魔爵红惊艳上市再现智利膜拜酒之父的至尊风范

2015年份干露魔爵红惊艳上市再现智利膜拜酒之父的至尊风范

2015年份干露魔爵红惊艳上市再现智利膜拜酒之父的至尊风范

  恩里克·蒂拉多先生(Enrique Tirado)是2015年度魔爵红背后的大师。自1997年以来便担任魔爵红的首席酿酒师的他,把独特的匠心运用到了酿酒的过程中,“酿造魔爵红的过程是一个不断探索的过程。为了成就每一瓶魔爵红完美平衡的口感,我努力使葡萄园里每株植物都能表达出其最真实的味道,这是让我真正痴迷的地方”。恩里克在管理葡萄园时,他通常会逐排检查每株葡萄藤,洞悉它们各自的需要,进而根据气候条件进行调整,使每块园区出产的葡萄风味都展现出其与众不同之处。

  成就享誉世界的膜拜卡本妮苏维翁,源于魔爵红多年来始终保持着对于卓越品质的不断追求。每一个年份的魔爵红都延续着对智利最佳风土的忠实表达与致敬,也因此获得无数的世界权威葡萄酒奖项和超高的评分。在美国《葡萄酒观察家》杂志每年最具影响力的世界葡萄酒百强榜的评选中,魔爵红的分数一直都遥遥领先,已先后8次入选世界百强葡萄酒评选榜单,其中3 次跻身前十名;酒评家詹姆斯·萨克宁已连续5年给予评分超过95分,其中2个年份更获得98分的超高评价。

  关于干露集团(Vina Concha y Toro

  由唐·梅尔乔先生(Don Melchor Concha y Toro)创立于1883年的干露葡萄酒集团(Vina Concha y Toro)是南美洲最大,世界排名前五的国际葡萄酒业集团,同时也是智利最古老的酒庄之一。干露集团目前在智利、阿根廷及美国共拥有10,804公顷优质葡萄园,其葡萄园占地面积居世界第二位。集团在六大洲设有12个分销子公司和2个营销代表处,产品远销全球147个国家。每一分钟,在世界各地都有超过820瓶干露旗下的葡萄酒被打开享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