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决定颜值? 遇见你的“眉”好小确幸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8 15:05:41

  眉毛是面部最具可塑性的部位,零散不均乱糟糟的眉毛总是会让面部看上去毫无生气。想要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你的暖春妆容还需一款完美眉妆来撑场。羽西俏美眉立体三角自动眉笔以免削三角自动笔头,轻松打造自然型眉,超过12小时长久持妆,时刻保持精致柔和的立体眉型,营造自然妆感,予你暖春“眉”好小确幸。

  羽西俏美眉立体三角自动眉笔3月升级上市

眉毛决定颜值? 遇见你的“眉”好小确幸

羽西俏美眉立体三角自动眉笔YUESAI 3D AUTO EYEBROW PEN(0.2g/150RMB)

  俏美眉立体三角自动眉笔选择消费者最易上手的三角造型笔头,三角尖头精准勾勒眉部轮廓,钝头快速上色自然填充中间空隙,螺旋眉刷晕染自然妆效,只用一只就可快速完成完整眉妆。不同于传统眉笔的自动免削设计,更适合外出随身携带,方便补妆,令你随时随地保持精致妆容。

眉毛决定颜值? 遇见你的“眉”好小确幸

  笔芯选用粉胶质地,使眉妆既能拥有眉粉自然柔和的妆效,又融合了眉胶的强附着力,细腻亲肤,卓效防水防汗性能,令眉毛持久不脱妆,永葆“眉清目秀”!

眉毛决定颜值? 遇见你的“眉”好小确幸

(棕色)

眉毛决定颜值? 遇见你的“眉”好小确幸

(灰色)

  羽西为中国女性量身定制2款眉色,灰色搭配自然深系发色,棕色渲染俏丽浅暖发色,让每一位女性找到适合自己的眉色,塑造整齐立体的状态,让眉妆更加自然,轻松凸显个人魅力。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