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纹可以消除吗 原来祛纹SO EASY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8 13:04:03

  我们都知道体重增加过快的人或因减肥而瘦下来的人,在肥胖的部分都有可能生成肥胖纹。肥胖纹是由于骨骼和肌肉或脂肪的体积增加过快,超过皮肤的延长速度,真皮的弹力纤维被拉断而形成的纹。那么肥胖纹可以消除吗?其实想要消除肥胖纹也并不是那么难,你可以这样做:

2015091639444585.jpg

  1、饮食调节:

  (1)吃些对皮肤内胶原纤维有利的食品,以增强皮肤弹性。

  (2)控制糖分摄入,少吃色素含量高的食物。

  (3)每天早晚喝两杯脱脂牛奶,吃纤维丰富的蔬菜、水果和富含维生素及矿物质的食物,以此增加细胞膜的通透性和皮肤的新陈代谢功能。维生素E对于皮肤有抗衰老作用,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有卷心菜、葵花籽油、菜籽油等。维生素A、B2也是皮肤光滑细润不可缺少的物质。当人体缺乏维生素A时,皮肤会变得干燥、粗糙有鳞屑;若缺乏维生素B2时,会出现口角乳白、口唇皮肤开裂、脱屑及色素沉着。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有动物肝脏、鱼肝油、牛奶、奶油、禽蛋及橙红色的蔬菜和水果。富含维生素B2的食物有肝、肾、心、蛋、奶等。

  2、运动

  每周坚持进行3~4次有氧运动,例如慢跑、游泳、跳绳等。因为运动的时候能够促进脂肪的燃烧,而这种消脂的方法并不是激进的,不会在很短时间内快速灭脂,所以不用担心脂肪减了而皮肤还没缩下来的情况,而且这种方式是最有效的,使脂肪转化为肌肉,达到淡化并进一步消除肥胖纹的目的。

  3、按摩

  每天坚持按摩。先在有肥胖纹产生的部位抹上按摩乳液或精油等,然后用手轻轻打圈按摩,按摩时间应该持续10分钟以上,初步按摩结束后用水将肥胖纹部位洗干净。接着再涂上去纹霜美腹丽人,接着按摩让肌肤慢慢吸收。按摩除了在外部给肥胖纹产生压力外,还能在内促进消除肥胖纹,即经常按摩能促进血液循环,使肌肤的修复功能得到加强。

timg (8).jpg

  为什么选择美腹丽人呢?美腹丽人以凝胶为基础原料,取代了传统化妆品的游行成分,把凝胶成分中的粘质体通过生化技术合成了肌肤所需要的细胞间脂质。采用全球先进脂质体配方,超强渗透能力,强化角质层,提高保湿能力,皮肤细胞膜内的有用营养成分层层渗透至肌肤深处,促使细胞自身的活化性,有内而外改善修复消除肥胖纹等问题。

  美腹丽人拥有三项独特的能力,分别是再生新肤、持久润白以及重塑紧致弹滑肌肤。涂抹上美腹丽人之后,再加上按摩,定能够恢复昔日的本色,重新获得青春靓丽。美腹丽人有着怎样的优势,为什么会给大家推荐美腹丽人呢?调查显示,美腹丽人早在网上销售数年之久,更是有着良好的口碑和高的评价。

  据记者更进一步的调查了解,作为新型的健康去纹产品,美腹丽人在成立之初就确立了“自然、健康、安全”的去纹理念,这些年更是秉承了这些去纹理念,并且从根本上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肥胖纹可以去掉吗,记者进一步了解到,虽然市场上很多去纹产品都打着“自然去纹”的旗帜,但是真正能做到的,除了美腹丽人去纹产品没几家,这点是业内人士都了解的。美腹丽人是针对中国女性体质特点研发推出的,在配方上全部是精纯提取物,完美的演绎了“自然去纹”的理念。让每一瓶去纹霜都折射出了美腹丽人人的良心品质,消费者能实实在在的感觉到自己花的每一分钱的价值。这才是美腹丽人去纹产品想达到的最终效果。

timg (1).jpg

  肥胖纹可以消除吗?其实肥胖纹的消除也很容易,看完了本篇文章我们可以知道消除肥胖纹可以选择使用一些有口碑的产品,来辅助淡化肥胖纹,经常做按摩,坚持冷水擦浴,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也有利于去肥胖纹。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