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 M.A.C “唇语”神秘告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8 09:33:58

  情人节准备礼物的大限已到,不少直男还在为送什么给女票而绞尽脑汁。玫瑰巧克力明显落了俗套,机智如你想到了彩妆,这就对了一半!在众多彩妆中,女人永远缺一支唇膏,有什么比它更能打动女人心呢?唇膏控大爱的12支M.A.C子弹头爆款色号暗藏密语,用以情人节表白再合适不过!

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 M.A.C “唇语”神秘告白

  令她“唇唇”欲动

  “年华偶然谁弹碎,忆不起双峨眉”,却依旧记得那一抹红——每个女孩的性别觉醒都是从偷搽妈妈口红开始的。

  无法形容唇膏对女人的重要性,据说张爱玲第一笔稿费的用途就是去买了人生中第一支口红,可见女人对唇膏的迷恋。

  对亚洲女性而言,唇膏是最能帮助她们改善整体妆面的法宝,不论是青涩的女学生,还是办公室OL,只要一点绛红上唇,就会摇身一变,立马与众不同。

  不仅美貌还有情趣

  讲到颜色之多、性价比之高、质地之丰富,M.A.C子弹头绝对勘称口红中的“超模”!面对眼花缭乱的色号女人欣喜若狂,却让直男基本沦为“色盲”。

  选什么颜色好呢?M.A.C给出不出错色号清单,12支爆款不仅有美貌的色彩,还拥有美好的名字来取代冷冰冰的数字色号,赋予唇膏拟人化的活泼个性,更让这份情人节心意礼物情趣盎然。

  比如大名鼎鼎的Chili(小辣椒砖红色),适合送给呛口小辣椒般热情似火的女票,复古显白适合秋冬;

  Kinda Sexy中文翻译过来是“还挺性感”, 中调玫瑰粉色,此款限量色早已成为台前幕后的时尚宠儿;

  Candy Yum-Yum一听名字就让人想到糖果,没错,这款明亮的霓虹粉又被称为“尹惠恩想你色”,深受喜欢韩剧的网友追捧;

  Lady Danger 危险女士,红色系中最亮眼的一支,驾驭她需要一点勇气;Mocha抹茶,听上去就很暖心,桃子金棕色很适合通勤的一款……

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 M.A.C “唇语”神秘告白

  你也可以做自己的女王

  谁说情人节礼物一定要男人送,单身御姐身边不乏追求者,她却只想做自己的女王。

  DIVA非常经典的“姨妈色”,涂上瞬间气场全开,此款绰号很多,还有“正宫娘娘色”、“恶毒后妈色”……御姐范冷艳挂的妹子可千万不能错过!

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 M.A.C “唇语”神秘告白

  秀场最爱M.A.C

  M.A.C始终活跃在时尚界的台前幕后,深受全球专业彩妆师青睐,不论是打造经典简约的纽约风,还是巴黎的精致时尚感,亦或是个性的朋克风,

  M.A.C都将彩妆艺术和产品相结合,书写着每一季的时尚和流行,引领者不可争议的彩妆潮流。

  M.A.C子弹头唇膏更是彩妆翘楚,勘称集美貌与情趣与一身,实现女人魅力的梦想,用丰富到令人咋舌的色彩、色泽、质地来成就色彩创意与自我个性的追求。

  人有时会因为一个名字而对另一个人产生好感,也会因为一个地名而对那未知的远方心生向往,为何不会因为一个美好的名字而爱上一支口红呢?

  今年情人节的礼物,你准备好了吗?用M.A.C“唇语”表白,给她或给自己一个与众不同的惊喜!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