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气仙女恋恋红唇 Sisley法国希思黎的唇膏世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8 09:07:38

  古装神话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情人节前夕热播,为这个全球集体秀恩爱的日子开启了预热模式。纠葛
的仙恋和众多高颜值的角色令人眼前一亮,尤其是一众唇红齿白的仙女们淡妆素裹且灵气逼人。想要拥有同款灵气,妆容一定要素净,突出唇妆展现亮点,这个情人节让Sisley法国希思黎为你打造一款充满灵气的恋恋红唇妆!

灵气仙女恋恋红唇 Sisley法国希思黎的唇膏世界

Bling Bling萌妹最爱 Sisley法国希思黎植物莹亮润唇蜜#3

  萌妹子的身上总是散发着Bling Bling的活泼光芒,大眼睛闪闪惹人爱,嘟嘟嘴莹亮又饱满。Sisley法国希思黎植物莹亮润唇蜜简直是为治愈系萌妹量身打造。光泽复合物形成轻薄保护层,蕴含令双唇丰盈饱满的神奇功效, “胶合凝质”创新科技、超纯涂层色素……这些独特科技合而为一,创造出极致滋润透明、轻盈均匀的保护膜,精致勾勒双唇,令双唇绽放灿烂笑颜。3号玫瑰色,浪漫又甜蜜,太适合情人节这个收获玫瑰的日子啦!

灵气仙女恋恋红唇 Sisley法国希思黎的唇膏世界

  

  浓情挚礼 唇释爱恋

  即日起自2月14日,扫描二维码参与Sisley法国希思黎恋恋红唇抽奖活动,赢取浪漫唇膏。单身贵族翻转恋爱运,热恋佳人幸福再升级!亲临Sisley法国希思黎专柜,获取更多浪漫甜蜜挚礼。

灵气仙女恋恋红唇 Sisley法国希思黎的唇膏世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