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单眼皮眼妆 看金高银绍熙金妍儿怎么画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8 07:32:41

  在过去,拥有明亮的大眼睛是美女们的必备条件。但随着韩流文化的盛行,单眼皮可谓是迎来了他们的“春天”,这是一种新的美的标志。

韩式单眼皮眼妆 看金高银绍熙金妍儿怎么画

  包括人气韩剧《鬼怪》女主角金高银在内,朴宝英、昭熙等女星都有一双充满魅力的单眼皮,这令她们充满了更与众不同的美。但多数单眼皮女生不但在烦恼自己的眼睛不够漂亮,还受到眼妆易晕妆的困扰。

  在化妆时有哪些小技巧不但能防止眼妆出现晕妆,同时又能打造出更富有魅力的双眼呢?下面就来一同学习一下吧!

韩式单眼皮眼妆 看金高银绍熙金妍儿怎么画

  以丰盈、卷翘的睫毛代替厚厚的眼线是单眼皮女星们在打造眼妆时的共同点。这样即使没有厚重的眼线,用既纤长又丰盈的睫毛也能使双眸看起来更清晰、有神。

  另外,若想打造出如金高银、金妍儿、昭熙这样女人味十足的形象的话,可以为脸部增添自然“阴影”。相反若想打造出如多贤等女团成员这样既清爽又充满活力的形象,那么一款精致的腮红妆就少不了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