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妆春季元气妆容教程 让你桃花朵朵开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8 07:04:28

  春暖花开,万物开始复苏。春天化什么妆容才能有好气色呢?瓷妆专业彩妆顾问给你带来粉嫩的元气春妆。

  春暖花开,万物开始复苏。春天化什么妆容才能有好气色呢?瓷妆专业彩妆顾问建议大家可以不再选用沉闷的大地色系,而是使用一些粉色、橘色的活泼色系来打造元气满满的妆容。

  清透无暇的底妆依然是春季妆容的重点,太过厚重的粉底会让肌肤显得呼吸不过来。在脸颊位置抹上适量的妆前乳,用手指推开妆前乳,然后涂上轻薄的CC霜,让肌肤自然亮白剔透。

  眼妆不宜太隆重,选择比自身眉毛颜色深一度的眉笔勾勒眉形,然后用眉粉自然晕染开,非常自然。眼睛方面,浅粉色是不错的选择,但是不能涂得太重。可以用眼影棒或者指腹蘸取适量眼影,轻轻在眼部涂抹,使眼睛有自然的光泽,提亮眼部光彩。

  眼线选择内眼线的画法,在眼睛到眼尾二分之一处画出一条细细的内眼线,稍微往外延伸。用睫毛膏刷一下眼睫毛,使眼睫毛更加浓密和纤长。

  腮红和唇色是整个妆容的亮点,而这款瓷妆玩色唇颊两用霜(焦糖粉红)可以让你的妆容更加出彩。将两用霜拍到颧骨稍高的位置,以椭圆形的范围往周围扩散,营造出自然好气色的腮红效果。用同样的唇颊两用的产品沾到嘴唇上,让嘴唇看上去水润饱满,因为用同样的唇颊产品,所以妆容效果也比较统一。

  这个元气春妆突出的就是的少女感,除了眼妆要干净之外,底妆的轻透感和水润感是最重要的,精致的粉色眼影再搭配淡淡唇色令妆容十分精彩夺目,让你的桃花运也随之好起来。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