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 2017秀场妆容,由全新彩妆胶囊系列「时装秀特辑」打造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8 06:32:43

  Burberry 2017 二月时装秀已于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在伦敦「MAKERS HOUSE匠人之屋」精彩落幕, Burberry 全新秀场妆容亦于2017 二月时装秀秀场上惊艳亮相。

Burberry 2017秀场妆容,由全新彩妆胶囊系列「时装秀特辑」打造

  全新秀场妆容造型受20 世纪艺术家与雕塑家Henry Moore 的影响,力求揭示模特的本真之美,呈现女性的独立、活力与乐观精神。

  该妆容由全新推出的彩妆胶囊系列「时装秀特辑」倾力打造,融合精致色彩与艺术质感,重点突出了简约醇尚的色调,完美呼应走秀服饰造型。现可选购。

Burberry 2017秀场妆容,由全新彩妆胶囊系列「时装秀特辑」打造

  秀场妆容由Burberry 彩妆艺术顾问Wendy Rowe 倾力打造,由Burberry 首席创意总监和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Bailey 进行创意指导,妆容特点如下:

  l 水润清爽的肌肤焕发柔和光彩,呈现脸部自然立体轮廓

  l 眼部周围略加提亮,营造独具现代感的明亮双眸

  l 自然色调的渐变唇妆,完美呈现中性气质妆容。

  “全新彩妆胶囊系列「时装秀特辑」清新而饱含诗意,打造精致眼部唇部妆容,营造立体完美轮廓,具有醇尚蓝色、静谧灰色以及中性裸色三种淡彩,

  灵感源自清雅水彩的透明质感。”

  ——Wendy Rowe,Burberry彩妆艺术顾问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