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全网首发vivo X21屏幕指纹版 全面屏打造极致之美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08 03:04:15

  手机的更新换代日新月异,从外观到性能,从材质到内存,人们对手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近日,智能手机vivo发布了vivo X21和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两款产品。

  拥有着极致的全面屏和3D玻璃材质,同时搭载着先进的AI技术,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在多个方面都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产品体验。3月27日,正品时尚电商唯品会拔得头筹,借“新品日”之机在全网首先推出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并有X21潘多拉礼盒限量抢(礼盒价值¥898元)。同时提供独家的优惠价格,打造一场vivo手机的狂欢盛宴。

1522139720250032.png

  为了满足消费者更多样化的购物需求,唯品会除了长期维持着其在服饰、美妆等品类上的优势外,已经逐步延伸其在家电、3C数码、体用、居家等其他部类的发展。随着一直不停努力为用户选购精品,目前唯品会的3C数码板块拥有越来越多知名而优质的品牌可供消费者选择。今年创立的唯品会“新品日”更是为广大消费者精心准备了众多品牌的最新款产品。

  如本次在唯品会上全网首发的这款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从外观到性能都令人惊艳。

  为了带来更具冲击力的视觉美感,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采用了新一代全面屏设计。机身背面则回归玻璃材质,后盖为四曲面3D玻璃,并加入了极光微弧设计,这赋予了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纤薄而浑然如玉的全新观感。

1522139709492891.png

  光有惊艳的外表并不足以打动追求高品质的消费者,因此vivo还花了大力气在人工智能上,并把最新研发成果——Jovi AI——内置在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人工智能Jovi AI能为用户带来更智慧的使用体验,这不仅包括了基础的流畅度、续航优化,还有众多丰富的智慧功能。同时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也结合人工智能为用户打造出全新的智慧拍照体验。AI智慧拍照 照亮你的美!

  3月27日,在唯品会的“新品日”上,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正式全网首发。

  为给用户打造愉悦的购物体验,X21潘多拉礼盒限量抢(礼盒价值¥898元),精致的礼盒承载的是唯品会对用户享受品质生活的美好期许。同时10台陈赫签名的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也分时段供用户0元抢购。想与明星进行亲密接触,唯品会还贴心准备了陈赫录制视频。想知道陈赫说了什么?快上唯品会一探究竟!

1522139697727870.png

  当然,唯品会最具诚意的表现依然是独家的优惠价格:Xplay5独家直降1500,Y85/ Y69于27日独家直降200元,Y53独家直降200元。

  时下,唯品会“新品日”活动已经火爆开启,立刻前往开启“抢购模式”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